掸去封尘:神传圣火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3月27日】

最近关于“奥运”的话题,可谓是全球新闻的一个热点之一。有关“奥运”的问题在目前的报道中有很大的不同方面的看法。

在大陆,中共当初为了争办今年的“奥运”承诺要改善人权,而今当国际上要求其兑现时,它却说:“奥运”不应该与政治挂钩,那只是一场比赛。

是呀!当初在争办成功之后,它就向国际宣扬:奥运会的申办成功,充分证明镇压法轮功是正确的。

而今,为了所谓的确保其稳定,它在举办前夕,又大规模的抓捕法轮功学员,甚至虐待致死;抓捕上访和维权人士;大规模的开枪镇压西藏百姓等等。所以很多的人权团体都将中共所要举办的“奥运”称为“血腥”奥运!

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奥运”的主旨和来源。

在互联网关于“奥运”网站上可以查到如下内容:奥林匹克运动会起源于古希腊,因举办地点在奥林匹亚而得名。传说古代奥运会是由众神之王宙斯所创始的。相传古代奥运是希腊众神的竞技活动,直到公元前900年才有正式的历史记载,但据说在之前的400年即已有奥运活动,而有关于古代奥运的正确日期记载,始于公元前776年,四年竞技一次。在召开的期间古希腊各城邦之间不得发生战争。

后来,为了争夺冠军,雇用职业运动员、贿赂裁判、歪风高涨,奥运会不再纯净。公元67年,罗马皇帝尼禄参加了马车比赛,虽然没有其他选手、虽然他没有赛完全程,但他依然得到了王冠。谁敢出来指责他们呢?只有在后来的历史中,将之列为笑话一笔。

公元393年,罗马皇帝塞奥多希斯下令禁止奥运活动,数个年代之后,天灾、人祸不断,奥运会的光荣史绩渐渐地就被淡忘了。

1896年奥运会恢复,为示区别,以前的称为古代奥运,现在的称为现代奥运。

“古奥运会初期,竞赛项目不多,所以前22届时间仅一天。后来随着比赛项目的增加,又延长为两天。从第37届增加少年比赛项目后,时间又延长到5天。其中第一天是开幕式,举行献祭和宣誓仪式,第二、三四天是比赛的具体内容,第五天是闭幕式,進行发奖和敬神活动。”

“奥林匹克圣火被视为来自太阳神阿波罗的赐予,最后一次在采集地点燃圣火的是2007年8月9日的‘人权圣火’。在此之后该地被森林大火焚毁。”

从上述记载,完全可以说明一个关键的而且往往最容易被现在人忽略的问题就是:“奥运”是神传给人的!目地就是:让人们之间无论思想如何(无论信什么)都能够互相和平友爱,公平的处于同一起跑线上!让人们重温神的慈悲,感激神对人的庇护和关爱。这是神传给人类“奥运”的根本目地!

然而,随着人类道德的大滑坡,人的私心是越来越重,渐渐的人们忘却了神给予人类“奥运”圣火的真正目地。其实神将圣火传与人类,是希望人类更好更和谐的发展,而锻炼身体,那只是最表面的。

更有不良企图的当权者,不但不领会神的旨意却将“奥运”当作粉饰门面的招牌,这简直是对奥运的最大亵渎!更是对神的大不敬!

为了让人们重拾真正的“奥运精神”,唤醒人们那尘封已久的良知和善心,由“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团”发起的,并由海内外非常多的团体支持的“人权圣火”全球接力活动,就是让人们看清中共的本质面目,抵制由其举办的血腥奥运。

人,是神造的;人类的环境也是神给予的,人类的一切正的行为准则也都是神制定的。为了让这一层的生命更好的发展。如果一个组织不但不信神,而且处处诽谤神,破坏有关神的信仰,迫害走在神的路上的修炼者,那想一想,神会允许这样的事情长期发生吗?

神,将神圣的奥运圣火传将人类,决不是让当今恶党利用来肆无忌惮的迫害法轮功修炼者和中国民众的!!神,是将神的慈悲留给人类!也是让人类每隔一段时间能重温神的教诲!

所以,神才会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的石头展现出神意:中国共产党亡!
上天真的要将这个危害人间近百年的祸患彻底灭掉,那么为了让您的心灵多一份阳光,让您的善良不要被再次埋葬,希望在此时,您能彻底的退出与这个恶党相关的组织。也许由于您的善心与觉醒,我们中华民族会真正的走上崇尚信仰,敬神礼佛,互助友爱,平等安乐的新生之路!

珍惜吧!珍惜历史和神佛赋予我们的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