掸去封尘:亿载云杉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3月05日】

最近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情:

在八年之前,我离开家乡到一个地方去,在那里,我看到了一种很奇特的东西――木化石。这种化石有纹路,有年轮,只是石化了。记的当时我还拿回家一小块作为纪念。

前些日,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我查阅了一点资料,发现这种木化石叫做云杉化石,大约是两亿到一亿六千万年前的产物,当时这种树的寿命大约是一百到一百二十年。长的非常高大。

当时却没有感受到什么,可是当我与当初我所看到云杉化石联系到一起的时候,我发现了一段令我很震撼的经历:

云杉,或者说能经历了这么多的沧海桑田之后,还能留给人一个朦胧印象的云杉,其实根本不是来源于地球这个空间本身的物种!而且现代地质学家所用的方法来鉴定化石的年龄也根本就是不准确的。它本身是在另外空间中的,长得比在地球上美丽,而且在另外空间很多都可以变换形状的。比如:云杉树本身就可以自己编排舞蹈,发出悦耳的声音,当然姿势也可以如意变换。生命是多彩的嘛!

后来由于上边要造就三界,造就地球,为的是在现在传正法,那么也为了让三界内的生命活的有些意思,那么很多的神就按照自己世界中的生命的形象用底层的物质造就了低层次的物种。云杉也是其中之一。

远的不说,就说我八年前拿回的那一小块云杉化石。当初它曾经在那时的土地上生根发芽直到冲出地面的时候,也许它不曾预料到它的经历将是那么的不平凡。

当时地球的环境十分的恶劣,还不适合于人类的生存,到处都是森林,各种野生动物很多。当时的雷声特别的大也很响。也许为的是多形成一些氧气吧。当它长到非常成熟的时候,突然间,一阵狂风刮过,一阵大雨紧接而止,然后是伴着惊天动地的雷声。它就应声倒地。正好不远处的山,出现了山体滑坡,那它就顺势的被尘沙掩埋,尘封在岁月中!其实过了很长时间,那时的地球上开始出现人类,出现文明。每次的文明都经过了蒙昧野蛮到辉煌到衰败的过程,每一次也几乎都是人类道德不行了,人类自己出现自相残杀或是地震瘟疫或火山喷发,反正就是出现各种各样的事情,使一次文明全部或是部分被销毁掉。作为这个沉睡在山石中的云杉,在它的沉睡的上方曾经走过辉煌一时的明君,也曾经坐过臭名昭著的匪首。而且它本身也经历了神力所造成的地壳变迁和沧海浮沉,最后不得不在高温高压下与石头不分你我,彻底石化!

其实,也许它现在会发觉,自己所处的环境已经与当初的不一样了。因为在一亿年前,原来的地球被彻底的废弃,神又从各处弄来很多物质,然后分成类,然后从新组合成为这个地球。幸好它依然被选中,而且在沉睡中。

在它沉睡的同时,这次地球要完成其真正的目地:为法所用!

那么也就有了非常完善的安排,当然负面的安排也随着而来。

它在沉睡中见证了史前人类的兴衰起落,见证了宽广大海的潮来潮去。此次人类的文明的一切信息也能在它那早已不再枝繁叶茂,只余下一段石化了的躯干上找到踪影。

我想,它就如同一个大彻大悟的人一样,不再计较人世的兴衰起落,什么都看透了。岁月给它的是一份着实的厚礼,那就是:坚如磐石!

是呀,经历过那么多的岁月,经历过那么多的高温高压的洗礼,最后用一段躯干来向世人展示它所经历的一切。如果有一个真正能读懂它的人走到面前,它会向其倾诉这么多年的所见所闻,目地只有一个:哪怕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也要维护好自己的道德,才能延续自己的文明,否则就成为天惩之列!其实这也是当初神让其進入此次地球的缘由之一,让其提醒世人,不要助纣为虐!善待大法与大法徒!因为只有大法才是人类得救的唯一希望!!珍惜吧!迷中的朋友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