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九十高龄书法家:“升起的莲”特别令人感动

---三月四日台湾高雄场神韵报导


【正见网2008年03月05日】

(正见记者小组高雄报导)3月4日晚间七点半,神韵纽约艺术团在高雄县劳工育乐中心的演出,座无虚席,热情的观众对神韵世界一流水准的精彩表演,频频给予喝采。其中不乏从事艺术和文化人士。

高龄九十余岁的书法家王修之先生

高龄九十余岁的书法家王修之先生,因为耳朵不方便,他用笔谈表达了他的感受:台湾能有这样的机会观赏到这样的表演,台湾的民众实在有很大的感动。

大陆最近为了奥运,又再抓捕法轮功弟子,节目中特别有一个是法轮功弟子在监狱中受苦,最后成神,特别令人感动。那几个历史剧很好、很感动,尤其是“精忠报国”那一出。感谢新唐人电视台,我们之间的缘分都是一环扣一环,连结起来的。

艺术工作者:这正是人类艺术所追求的

艺术工作者何女士在谈到她的观后感时,难掩激动,她说:整体表演呈现高度纯净的气质,这正是人类艺术所追求的。

不知触动到内心深处的什么地方,她觉得实在难以抑制住奔流的热泪,第一次感受到眼泪不是为自己而流的升华,和无私。由衷的感谢主办单位的辛苦和付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