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降雪灾

王鑫


【正见网2008年02月04日】

看到海外媒体报道中国大陆的雪灾情况,心里很担心家人的处境,赶快打电话回家,问候家人雪灾的情况,对家里有什么影响等,没想到妈妈在电话那边的第一句话却是:“今天我们这的新闻报道,你们那边也下暴雪了,你们还好吗?”

头天多伦多是下了一场暴雪,一天的降雪厚度就达二十公分,有的地方三十公分,学校停了半天的课,不过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看到公路铲雪车和行人路铲雪车、洒盐车一直在工作,交通是慢了,但也没有瘫痪,第二天所有的道路就都恢复了交通,在我们这个每年下雪的城市,这样的雪暴除了造成一些不方便还算不上灾害吧。

妈妈听了我的通报,就说:“是啊,我们这边也是到处抢险,武警部队也出动了,电视上报道很多。这是天灾谁也没办法,从来没有看过冰条结成那么粗大的样子,又都在南方。”

我问:“妈,你不觉得奇怪吗?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发生这种几十年没见过的灾难,而且还发生在很多往年比较暖和的地方?”

“是啊!今天还在跟你爸说,这事是怪?”

我说:“我们中国人几千年都是信神敬天的,从来都知道天灾绝不是偶然的,就是近年来拍的那些电视剧里,皇帝和大臣面对天灾都会说这是上天在警告和惩罚人,只要遭灾的人们能体会天意,修德向善、归正言行就能免于灾难。”

我妈说:“你说的有道理,但现在的人不信的多啊!现在这个社会真是,不讲道德,不信报应。”

我说:“这都是让中共恶党给害的,它就让人信它,又在搞什么‘人定胜天’了,报道都对准了抢险救灾,做的如何努力,领导如何关心等,民众真实的受灾和疾苦情况到底报道了几分?这种时候它又出来做秀,可它真的能胜天吗?你们在国外不是看到到处都是‘天灭中共’的标语吗?我看这场雪灾也是天灭中共的一步。”

妈说:“有道理,但我不明白,遭罪的怎么都是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呢?应该让那些中共恶党的贪官污吏受灾遭罪才对啊!”

我说:“其实呢,要是真的天灾来了,不管平富贵贱,老天是以人的道德来衡量人的,谁也逃不掉,我觉的象雪灾这样的事,还真的只是上天的一个警告而已,虽然受难的民众很痛苦,但还没有危及到很多人的生命安全,人在痛苦中会反思,想想人在宇宙中是多么的渺小,想想天地间如果没有自然的恩惠我们人是无法生存了,而自然是什么?在我们几千年的文化中,古人告诉我们日月风雨都是神。我觉的大家应该体会上天的警告和提醒,明白中共恶党这几十年来毁灭中国人的文化和道德,造成现在社会上假、恶、私横行,人不信神无道德约束,人心无善念才是雪灾爆发的根源,”

妈说:“是啊!可这么多人,怎么办啊!人口太多了,要改变多难啊!”

我说:“不在人多人少,人多人少都取决于人的善念正念,人口多,我们中国人本来就很勤劳,如果大家都信神敬佛,自我约束道德,行善积德的,社会就会非常的繁荣。人多创造的财富也多,怎么可能闹到现在很多人连肉都吃不起了呢?人口多是中国恶党欺骗中国人的一句谎言。天要灭中共了,这几十年它们对我们民族犯下的罪恶真是罄竹难书的,天能不灭它吗?我想雪灾是天灭中共的一步,但也是在呼唤中国人赶快觉醒、退出中共、抛弃中共。您想想,要是真的老天开始惩罚和报应恶人了,什么办法不行啊?还记得几年前的萨斯病吗?治不了的传染病,说来就来说走就走,不是人人都被传染,传染上的人就很难活命了。过年这几天,您要见很多亲戚,把这些道理都跟大家讲讲透了,人们都说退党真的能保平安、保性命,我想既然天要灭中共,难免还要有事发生,可别管发生什么了不得的事,告诉家里人别害怕,现在到处都听人说,只要诚心诚意的念‘法轮大法好’五个字,一定能得到天神的保佑的。”

妈听了我的一席话,心里踏实多了:“我记住了,能保平安就好了,你放心吧!我知道怎么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