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大法好

冰莲


【正见网2008年01月24日】

诸多美好的本身就是奇迹。用生命的过程,记载心灵深处的声音,就变成一种见证。这种见证,直接印证着新时代新人类的新的思维方式。这种见证,跨越了东西方自古至今的一切语言,一切文明,那就是:法轮大法好!

上大学时,我对课业的表现很恐慌与畏惧,小小的考试也会让我紧张的汗流浃背。修炼大法后身心的改变,面对一切都很坦然和从容。对课业没有了负重感,对考试也没有了紧张的概念,甚至对考试本身也没有什么概念。自己也随着无可挑剔的课业展现,传遍了校园。没有见过我的人,称我为“传奇中的人”。我只是记得:作为一个修炼人,当学生就要学习好。平时,讲师布置的课业,我都尽力的去完成。有时难免会想:这个应该放松做,那个应该认真做,这是主修课,那些是选读课。后来意识到:这是修炼人要去掉的分别心,这种心蒙蔽着人,演变成让人理所当然的觉的,这个好,那个不好,这个要救度,那个以后再说。

逐渐的学法中明白:大法弟子此时的所想,就是一种选择,直接关系到生命能不能救度的选择。一天悟到:在先天的大穹中,众生是没有“危”的概念。“危”的本身就是变异导致的。当明白这一层法理时,对救度众生更坚定了信念:让等待你的众生,对你充满信心。去掉这一观念后,我在经历过的地方,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看到人们跟着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整个生命都被这句话震撼着;这句话穿越着空间,使一层一层变的很明净,清朗。

大法弟子的存在,就是见证。他的一言一行都会影响着周围。一年,在独立广场,民主党和共产邪党对阵举行集会。上学途经广场时,正好看到这一切。我把随身携带的《九评》展板和酷刑图片,带進集会中心。当时我只有一念:告诉人们正在发生的虐杀法轮功学员的事情。我一边展示,一边讲。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这些图片上。人们震惊了,争相的传看着,并主动的帮我把所有的图片都展开。在我将要离开广场时,才发现一步一哨的警察列队整齐的排在我们的身后。这是第一次看到警察向我微笑着。

一次,到朋友家做客。给他们一岁的女儿,带了一本配有插图的中俄语版的《洪吟》。当我把大法书拿给她看时,小索非亚接过《洪吟》,用很标准的中文,说了一句:谢谢。当时,小索非亚还不会叫俄语的爸爸妈妈,更何况中文?她的话让我们吃惊不小。我在旁边唱: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索非亚也跟着唱: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你一听,她虽唱不出字,但唱的是“法轮大法好”的旋律。有时,我会给她读中文的《转法轮》听,她听的很认真。看到师父法像时,她会指指天,说:“师,师,合十!”我要打坐时,她悄悄的坐在我前面。使劲拽着我的手,又指指她自己的腿,要我帮她。

《九评》书短缺的时候,我们几个同修合作《九评》。作完后,我便送到另一个同修家里。回来时,在车站等最后一班电车。猛然间发现,钱夹子没带。找遍全身,除了两个塑料的地铁牌之外,其它什么也没有。这么晚了,去同修家也不方便。心里有些不知所措。不知不觉中,猛然看到一位老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我身旁,问:“姑娘,你住的那么远,这么晚了还不回去?”当时,我很尴尬的一笑。老人不紧不慢的从怀里取出什么东西,随把塞進我的手里,说:“电车已经没有了,你又住那么远,这是一块钱,赶快坐小巴回去吧。”紧接着,老人转身就走,我回过神来,赶紧追老人,把钱还给他。他不要,我说:我有两个地铁牌,正好值一块钱。就塞给他。老人随手拿出一大把的地铁牌给我看,说他什么也不需要,要我赶快回家,不要把重要的事情耽误了。恰好,小巴来了,把我推上了车。回来后,正赶上全球集体发正念的时间。琢磨着这件小小事,老人怎么知道我住的很远,老人怎么知道,不要耽误事情,老人怎么知道,一块钱就足可以使我到家?望着冥冥的星空,双手合十。

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这来自天际的声音和心愿,有一天,会把人类的信仰带進更加辉煌和鼎盛的时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