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 二姐身上显神奇



【正见网2007年12月30日】

二姐是个五十多岁的人,勤劳扑实,心地善良。她戴一副近视眼镜,一说话就爱笑。她看过大法书,也看过真相光盘、资料,知道师父好,对大法很有正念。常常以“家务活太多”为理由,一直未走入大法修炼。

前一段时间,二姐的儿子结婚。农村结婚提前一两个月就开始忙,收拾房子,购买家具,里里外外她都要操心。婚礼第二天,二姐一下子病倒了住進了医院,一只胳膊、一条腿不能动了,CT检查脑出血(15ml)。

这可吓坏了全家人。大媳妇吓的直哭;家里的长辈说:“花多少钱也要治好她的病,她可是这个家里的顶梁柱。”第二天我到医院看她时,她仍在昏睡中,我在她耳边说:“念法轮大法好。”并告诉她家里人一起念。

第三天早上,电话响了,我一接,电话那边说:“我是你二姐,我好了,我一直念着‘法轮大法好’。甭惦记我了。”

又过了几天,二姐出院了。她告诉我说,她啥事也没了,能做饭了。并很激动的告诉我说:“我知道是大法救了我,是师父救了我。”接着她讲了她的神奇经历:在二姐昏迷的十几个小时里,她象做梦一样,她喊着:师父救救我。师父就把衣服袖子伸给她,她拉着师父的衣袖。这时,西边站一人说:到这儿来吧。师父就把她放在了那儿。那边开了好多莲花,她顺手摘了一朵红莲花,掰了一下,莲花里有水,意思是还没炼成。她用手沾一些莲花里的水,抹在了身上,就从身上出去一个四条腿的活物,似兔子、似狐狸,跑掉了。……二姐讲完后一个劲的说:“是大法救了我,是师父救了我。我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天二姐又打来了电话,说:“我现在正在家里看《转法轮》。”并说:“全村人都认为我活不了啦,好多人到医院去看我。我现在完全好了,什么后遗症也没落下,出院时又做了CT检查,一切正常。村里人都说这么快就好了,感到很不可思议。”我说:“你知道该怎么做。”她说:“我知道,我知道。”

通过二姐这件事,大姐和另一亲戚也开始走入修炼,相信会有更多的有缘人了解大法,与大法结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