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幸福的真言

飞杰


【正见网2007年12月14日】

俗话说: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言外之意,吃得到葡萄的人才会说葡萄是甜的。作为吃到甜葡萄的人,我想告诉大家一句人生幸福的真言:法轮大法好。

11月11日,我和妻子正打算出去逛街购物,家里打来电话,说父亲急性脑出血住院了,他正在吃早餐的时候,突然昏迷,胸闷,呕吐不止,躺在卫生间的地上无法行动。我俩心急如焚的往郊区的家里赶,脑子里快速的思量着各种办法,找医生,找医院,找熟人,但没有一个办法可以让父亲马上病好。

到了医院,看见父亲躺在病床上,半睡半醒中还说没什么大事,不用我们担心之类的话,但现实的情况是,他已经输液输了好多瓶,脑出血的症状一点也没有消失,因为胸闷头疼,始终无法正常入眠,因为昏迷,无法吃东西,喝一点牛奶就会全吐出来。看着父亲痛苦的样子,我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我不懂医,就是我懂医,医生也说这种情况不会马上有变化,只是让父亲住院观察。

宗教中说:人人在上帝面前是平等的,无论贫富贵贱。现在,我才深切的体会到,无论人有多少财富,无论人有多大权势,无论人的地位高低,无论人的本领大小,在疾病面前人人平等,谁也不会因为有枪有炮,就可以把疾病的疼痛打没,即使一代枭雄如曹操者也免不了头疼脑热,谁也不会因为家财万贯就可以不得病,病这种东西钱买不走,枪打不走。面对父亲的突然生病,我也只能尽些人子的本分,希望尽量减轻父亲的痛苦。输液大半天了,父亲的病症也没有什么起色,我陪伴在父亲身边,看着被病痛折磨的父亲,无能为力的在一边坐着。因为我经常在网上看到一些念“法轮大法好”而奇迹脱险的事迹,但那些都是比较相信法轮大法的人才能做到的,父亲虽然对法轮功没有恶意,但毕竟不是很理解啊。在这种关头,我也没有其它的办法了,姑且一试,就在父亲的耳边告诉他,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父亲虽然身体不舒服,但头脑是清醒的,立刻点头了。也许人类的语言确实贫乏,对于无法理解的事情,人们都称之为奇迹,可是,今天我也想用这个词来形容父亲的经历。逐渐的,父亲的胸不闷了,逐渐的,父亲的头不疼了,虽然有些昏迷,但吃东西也不呕吐了,刚刚一天就有这么大的变化,完全不符合医学常识,来探望的亲戚们都说父亲是因为我回来了,心里高兴才好的,可是我和父亲都清楚,父亲是诚心念“法轮大法好”才好转的。

稍后,我就把真实情况告诉了妻子、母亲和妹妹,并告诉母亲妹妹,天天提醒父亲念“法轮大法好”。在第一周里,我每天都要打两次电话提醒父亲念“法轮大法好”,父亲也亲身体会到了法轮大法给他带来的变化,每天坚持念法轮大法好,只要清醒时就不放松的念,念的多了,有时头脑中会自然反映出“法轮大法好”来。渐渐的,父亲从每天输液11瓶,到10瓶,9瓶,8瓶,每天都在递减着。一周后父亲脱离了危险期,拍过CT片之后,发现血块已经比病发时减少了70%多,这都是父亲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的结果啊。就这样父亲一边在医院治疗,一边诚心的念“法轮大法好”,如今一个月过去了,父亲的情况已经基本好转,已经可以坐起来,下地走路了。

我作为人子,任何物质上的帮助都不能解脱父亲深受病痛折磨的痛苦,可是一句“法轮大法好”,却帮助父亲恢复了健康,解除了痛苦,人在痛苦当中,最需要的不是功名利禄,不是山珍海味,要的只是痛苦轻一些。

古人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在这里,我诚心诚意的告诉大家一句人生幸福的真言,希望全天下的儿女都告诉他们的老人这句真言,希望全天下的人都记住这句真言,如果你想幸福,就请你记住这句真言,那就是“法轮大法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