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半女孩落水 死而复生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2月17日】

在湖北省武穴市大法寺镇刘主一带村子,谈起一岁半女孩济济落水的事,至今很多人还都历历在耳,记忆犹新。小女孩掉進鱼池被淹死,三个多钟头之后竟然死而复生,真是世上少有的奇事。

二零零五年农历三月中旬,一天中午12时许,当时只有一岁半的济济在鱼池边玩耍,一失足掉進岸边有一米多深的鱼池里。等到妈妈出门寻找她时,济济已在鱼池里淹没好大一会儿。等到妈妈看到头发将她拉上岸后抱到离此不远的外婆家时,小女孩济济早已不省人事了,眼睛已经定了神,嘴角边残留着鱼池里打过药的药水泡沫,鼻子和嘴巴都已停止了呼吸。这下可把小女孩济济的妈妈、外婆和其他在旁的亲友们给吓坏了。天啊,这可怎么办啊!

危难之中,小女孩济济的外婆想起了法轮大法师父,于是就在心里向大法师父求救说:“师父,请救救我的外孙女。”说完就将外孙女济济抱回屋里,放到法轮大法李洪志师父法像前下方地上静静的躺着,在她身上盖件衣服。说来真神,等到下午3点半钟过后,大约4点钟不到的样子,奇迹果然出现了。

小女孩渐渐苏醒过来,之后象个大人似的坐在地上说:“没事了。”众人都觉得很蹊跷:这小女孩已经死过去3个钟头了怎么能活呢?醒来之后这一岁半的人怎么能象大人似的说大人话呢?

孩子的外婆道出了事情的原委:原来她是炼法轮功的,外孙女每次来家时,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虽然还不能完全会说话,却也跟着牙牙学语;外婆给师父敬香合十,她也跟着给师父合十。今天她死而复生,是她敬奉大法师父得了福报。她醒来后象个大人似的能说大人话,是师父借她嘴告诉大家已经把她救活了,可以放心了。

如今,这小女孩已经4岁了,不仅能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能跟着外婆比划着学炼功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