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的故事



【正见网2008年01月25日】

开心是我女儿的名字。师父讲:“我告诉你,我看到我们炼功的小孩,很多都是有来头的……”(《转法轮法解 》- 在济南讲法答疑 ) 想必她也是来得法的。在她三个月大时,我的婚姻破裂了,又要去工作,不得不把她寄养到修炼法轮功的人家,这也是我第一次听说法轮功。当时虽然只是浅浅的接触,但大法像种子一样在我的心中深深埋下,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种子开始萌芽开花。开心已是上幼儿园大班的五岁的小女孩了。

有一天晚上十二点多,我上床睡觉的时候,发现开心小脸通红,身上滚烫发高烧,我第一个念头是,马上到医院去打退烧针吃药,过去总是这样的处理方式。因为是夜晚就点稍稍犹豫,想到在《明慧周刊》上看过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难呈祥,疾病好转的故事,就抱着试试的心态叫醒开心,陪她一遍一遍的念了好多遍才睡觉。睡前有点不放心的给她说:“明天早上如果还这样,不要去上学了,我们去看医生。”早上醒来,开心竟然脸色正常,体温正常,可她想赖学,就说:“你说过今天不让我上学,我不去了。”我说:“你都好了,好了要去的啊!”

从这件事情上,我想法轮功真的很神奇啊!而开心对没吃药,没打针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不发烧了,感到很得意。从此身体一有风吹草动的难过,不用再给她说,就开始念了,并且到我姊姊家的时候还讲这件事。我姊姊不让说,害怕让人听到,姊姊的儿媳妇很直接说:不要说了,警察听到会抓你的,开心很害怕也很不解,问我为什么?其实那时我也不是太清楚,只说,那就不要在你姨家说啊!

经过大家一起学法交流,一切一切的我真正明白过来了,开始做好师父交代的三件事,开心也成了我发放真相资料的小帮手,走家串户的带着小孩游游逛逛的,比较不引人瞩目,她问我:妈妈我们在干什么呀?我说:我们给人送福音,是做好事,开心听了就高兴的和我一起送了起来,一点也不害怕。

我在带开心外出的路上,经常教她背《洪吟》,先是短的,后是长的,一篇篇的背:《论语》《心自明》《大法好》《大法行》……有一次在背的时候,还结识了一位外地来的同修。他是一位老年同修,想找本地同修却联系不上。

我没学大法之前,在幼儿园看到开心和别的小朋友抢夺玩具,爱女心切的我,不但帮她一把抢过,还在一边看着,怕别人再抢走她的玩具。平时在我家楼下玩耍时,遇到和小朋友发生矛盾的时候,会在楼下叫我求助,我就会在阳台上大声叫喊:是谁在欺负开心?我可是要拿棍子下去打了喔!修炼之后,我不会了,也教育开心要善良要忍让,不但不打人不骂人,还要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她回来会给我说:谁骂她了,她没还嘴,谁打到她一下,她也没回打过去。我都肯定的表扬,是妈妈的好孩子,是师父的小弟子。但也有一次,她回来很不高兴的说:我不学法轮功了,学了尽吃亏,别人打我、骂我,都要我忍让。

离家近的三位同修集体在我家学法、炼功、发正念,开心也会在旁边学习,玩耍睡觉,有时会学我们炼功、发正念的动作,也听我们读法。这样不知不觉中,一点点一滴滴的受着大法的润泽。一次,我带她到商店买东西,结帐的时候,她看到一小瓶糖果要买,就买了,付了帐,才知道不是一般的糖果,是木糖醇,一小瓶糖就九元钱。因为我经济一直很拮据,就觉得太贵,一路生气罗罗嗦嗦的抱怨她不知道体谅妈妈挣钱的艰辛,就知道要东要西的。回到家,看她不说话,也没有吃,又觉得自己很过份,买也买了还说什么呢?毕竟是个小孩子,就说:吃吧,我不说了,你也不要难过了,开心说:我没有难过,我在心里说谢谢你!我听了说:知道妈妈养你的艰辛了吧?她说:不是,我在心里说:谢谢你!谢谢你给我德了,我惊奇的问:你知道这个。她说:你们读书,我听到的。原来,我们学法的时候,潜移默化的,大法在润泽着开心,开心在同化着大法。

二零零六年七月从看守所回来后,哥哥姊姊千叮咛、万嘱咐,可不要贴了,不要发了,想炼就悄悄的在家炼,再被抓走就回不来了。开心也知道了送福音原来是会被抓走的,但她却说:妈妈,你不要发我发,我的手小,手铐铐不着。所以,日后我们再去发真相资料的时候,我基本上是个拿资料的陪护人,也没教,她自己却知道了智慧的去做,蹦蹦跳跳、哼哼唱唱像个调皮的孩子在玩耍似的发放。

一次,她刚把资料插到一户人家的门把上,门突然的开了,人出来了,我站在那里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顺势躲到人家推开的门后说:妈妈,你找找我在哪儿?让出来的人以为小孩在给妈妈捉迷藏,不觉得奇怪,大法赐予开心智慧的躲开别人的疑问。但也有一次刚走到一家大门前,突然蹿出一只狗来,开心手举资料奔得飞快,像赛跑似的奔向我。

我要卖房子,去张贴卖房启事,张贴的位置高,开心帮不上忙,她担心的问:妈妈,你贴这会不会被抓走啊?

一天中午,我外出办事,回来的晚些,我打开门后,看到开心在无声的掉眼泪,看到我回来,直扑过来,抱着我哭出声音来了。我以为她在学校受了什么委屈,一问不是,她哭着说:你被放回来后,我放学回来,你都在家里,今天你不在,家里又这么乱,我以为你又被抓去了。

我要来台湾的时候,问开心会不会想妈妈,她懂事的说:我姨说你到那儿不会被抓走,我想你,你也还是去吧!由于中共的迫害,造成千万的家庭,承受着妻离子散、身心双重的煎熬。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