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结天上:生命之初

小莲


【正见网2007年12月28日】

题记:在写《轮回纪实》的时候,我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因为那个系列文章,是写给常人看的,所以写的时候就难免的搀杂一定的人情的因素,而且在写的时候不能写高,很多时候许多细节都被我“模糊处理”了。想必同修们都能看的出这两个不足来。

由于那个系列写了两年多,不自觉的反映出来很多执著和变异的因素。所以这个阶段我很少写文章,目地就是抽出时间好好的学学法,彻底清除一下长期形成或没有去干净的那些不好的因素。

写到这里,我特别重申一下,这个系列文章是完全用修炼的语言,用神的真念写出来的,写出的事情肯定会超过常人的接受能力,所以,这个系列文章希望同修们不要轻易的拿给常人看。而且我是用一种体会的方式去写的。

作为修炼人,也希望大家能够理性的对待这一切!我写出这些,是为了让我们更加精進,而决不要对我这个人和文章产生新的执著来。那样真的有些得不偿失。其实由于很多海内外的同修执著于我的文章和本人,给我带来很多的干扰!有时间和精力方面的,还有另外空间的。由于同修们的执著,也给邪恶制造阻挡我看到真相的借口。我这个人,本来就想默默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从目前情况来看,我需要在清净一些的环境中将这个系列文章尽量的多写一些,证实法的时间和机缘都十份的有限,我真得抓紧了!

希望同修们,特别是我所在及周边地区的同修们能理解我,彻底放下对我和我的文章的执著,好好的学法,做好我们应该做的一切,才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与天上众生的殷殷期盼!!在此我先谢过大家。

闲言少叙,言归正传。

如果说,我们在人间的轮回转世一方面,奠定了今天我们能听懂法的思想基础和文化底蕴的话,另一方面就是结缘。其实人间的缘分是一种在天上缘分的在人间的一种表现。拿缘分本身来说,天上的缘分才更真实。当然,在人间所反映出的各种执著和变异因素根本原因很多也来源于很高层空间。上边很多物质因素变异了之后,在人间才会有那么多的事情出现。

记的那是一个晚上,一个同修说想请我吃饭,我说有事就说,干嘛非得请吃饭呢?!后来见面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是来了几个外地同修。也许受我的那篇《掸去封尘系列:婆罗花开》的影响,他们也来看一看此花。

在看此花的时候,一个外地从没有见过面的女同修流泪了,说,看到此花让我看到了自己的来源。后来该同修对我说,莲,你说我怎么看到了那样一种景象呢?我说,你看到了什么?她说:我当时怎么看到一个很高层次的道,在他的身体中飞出两个生命,一个是你,一个是我。这是怎么回事?我笑着说:“也许我们当初是那个道的孩子。”师父讲过:“因为生命有两种来源:一个是庞大的物质运动下产生的生命;一个是宇宙的物质运动下产生的有形的生命,他自己就象人怀了孕一样,产生生命。象这样的生命,他就会有父母。”(《悉尼法会讲法》)但是我们也许还有更高层次的来源。

后来经同修的这么提醒,我也明白了自己的生命里为什么有一种非常喜欢清静的因素,和一种洒脱自由的行于世间的因素。其实当初我们在那个境界产生的时候,我们构成我们生命本身的那些基本物质就已经变异了。用现在的话说,就是,那时我们的生命根本达不到宇宙在那个层次的法理所对我们的要求了。过去整个宇宙无论其有多大,根本上都是“为私”的。那么在为私的宇宙中产生出来的生命,无论其有多么漫长的历史,多么高的层次,根本上说,都是达不到新宇宙的标准。

拿我现在来说,在今生,我的性格当中有一种不太负责、很随意,还有自暴自弃的东西。在《轮回纪实》中,我写过关于自己性格因素的来源。其实现在我觉得,人间的各种环境的因素,只是这个生命本质物质因素的一种反映!说白了,假如:在产生我的那个境界的时候,构成我性格的一种物质变异了。当然在天上只能说是一种“变异”,比其以下不同层次可以说纯净的很多,但如果用现在的新宇宙的法理来衡量那就是变异!那么这个生命在不断的下走中,这种变异就不断的发生变异,越往下越不好嘛!到了人间那种东西就可以说是一种败坏!那么在不同层次为什么我就能遇到那些事情,而很多生命就遇不到呢?就是因为那方面已经败坏了。有了那种变异,才会有低层环境的种种“故事”和安排。当然这里也有旧势力所强加的种种因素。所以很多修炼人总觉的我的路怎么是这样而不是那样;或别人的路为什么不是我这个样子或他的路应该如何如何的走,或如何如何的做。其实这个是把修炼看的太简单和肤浅的缘故。每个人的路,除了旧势力所安排强加的我们必须否认的之外,一切都是师父根据我们这个生命本身的情况和宇宙未来的需要而安排的。决不是我们现在还充满很多观念的修炼人的思想所能看的到的。无论我们修炼的苦还是容易,都是有原因的。师父一定会给我们最好的。所以对于自己的修炼一定要理性的认识。

话题不往远说,当我和那个同修共同在那个层次产生出来的时候,经过了很长时间,然后我们看到了众生将要出现的情况,我们就想到下面吃苦挽救众生。在下走前互相约定:再见面一同回到那个层次。就这样我们分别开始下走。我在下走的过程中在一个很高层次有幸成为一个法王的三个孩子之一。那两个孩子今生分别成为我的妻子和妻妹。后来我们遇师尊签下神圣的约定,要来到人间助师正法。

在签约的时候,遇到一位原来极高层次的大道,也算与我们结缘。这一点我在以前的文章中已经提到,就不详写了。其实大法弟子在不同的层次上,有很多与师父多次签约。因为宇宙太大太大了。在一次与师父签约的时候,师父讲了很长时间的法。师父根据不同生命的不同特点,和生命当时神的愿望,给不同的生命安排了将来到人间的生存方式和到时候证实法的方式。

比如:给很多生命安排了用笔证实法的方式,而且这些个生命只有将此方式运用好了才能回去。因为他们世界的回升的因素就带有这方面。当时师父给了很多生命一些神笔。这笔就是威力无边的法器。可以任意变换东西,威力极大,还可以无限分体。其实今生在大法弟子中很多用笔证实法的同修在那时都是熟识的。比如:家乡能写文章的大哥和海外的很多用笔来证实法的同修。当时我们很多都在那个层次与师父签约。虽然我们写出的文章风格不同,题材不同。而那些将来要以唱歌和舞蹈形式来证实法的生命师父都赋予他们另外的一种法器。有的是一把扇子,有的是神所具有的嗓子。为什么我们的“神韵”艺术团能感动世人?而且说白了,能感动那些不同境界的主和王?因为我们伟大的同修们所展现的是神的状态!神的神圣!神的庄严!神的伟大!还有就是神的美好!等等。唤醒世人迷失已久的佛性!直接的引领人们走回信神与回归于神的正路。所以他们的演出是何等重要!所以我们要正念加持他们!当然对于其它方面也是如此。当时师父都给予了将来每个方面证实法生命的无限智慧和能力。但现在看来很多生命生今生却以各种借口推脱自己应该走好的路。比如,上文提到的与我共同产生于那个道的那位女同修(下文我就叫“姐”)当见第二面的时候,我就说能写就应该写,不要被什么障碍。现在她才经过身边的很多同修鼓励才动笔写。我妻子也是这种情况。

后来我在一个离三界比较近的层次出现,在那里层次当法王,那里有一尊大菩萨能力与智慧都很大。由于当时那个层次已经出现了变异。那个大菩萨对我是非常的佩服,不自觉的就产生一种不该有的私心。我看到此种情况就说,其实我是要下到人间,在人间最后的时候,宇宙的万王之王的法轮圣王将要驻世传法,如果你希望能见到我,那就与我一同下到人间好吗?她毫不犹豫的说,行,我也想同化法,也想救度众生。而且只要能见到你,到哪里都行!(这本身就包含了不纯净的因素),所以到人间她虽然在历史上与我结下很大的缘分,甚至爱的生死不渝,但往往都是以悲剧收场。如:《朔风敦煌》中的阿秀与临江(当时的我);或者即使结婚也不是一般夫妻那种,一方修炼,根本就没有人情。再就是兄妹之间,父女之间。写到这里同修们肯定会想到这是《缘解他乡》和《清风冷月》中提到的那个带“鑫”字的女孩。其实这个女孩的副元神十分的愿意与我在一起,但今生夫妻这种缘分被更高境界的缘分给代替了,表面上看此时遇到她时我结婚了,她十分的喜欢我,但从来不跟我走的近,而且十分的理解我。后来神为了她能完成当初的愿望,将计就计换一种方式与我在一起。说白了,因为她不是今生她父母的真正的孩子,她是为了还从前欠他们的债,到遇到我的时候,她已经还差不多了。那么他父母真正的孩子就应该管她这个表面的肉身了。她是这个肉身的副元神,只不过先天特点很强。她就离开原来这个身体到我身边来了。后来当我再见到那个女孩的时候,就没有原来那种亲切感了。

当她来的时候,我就对她说,一定要把情去掉,否则对我们都是干扰!后来她变得十分的纯净,与我在《为法而来》中提到的那个道一起在我们的身边精進,时常展现出他们修炼的神通,帮我们清理邪恶。现在她俩在另外空间很有兴趣的看我写这篇文章呢?!她说,原来我真是很变异,到人间情那么重,今后我得好好修!

自从那次与外地的姐姐和同修见面(其实就是天上的缘分)接上了之后,我后来也去了她们那里一段时间。后来我说,当初在人间我在唐朝时当过代宗皇帝,你当过我的母亲,就是皇太后,那我今世的妻子也就是您当时的儿媳妇了。她说,我也感觉你从前不知道哪生哪世当过我的儿子。而且我的母亲当过她的母亲,所以当姐姐见到我母亲的时候,发自内心的叫“妈”。刚开始我说实话有些不习惯,因为姐与我母亲的年龄相差不是很大。后来姐姐对我生活上修炼上有很大的照顾!也是了却从前在天上的互相的约定吧!希望我在不同层次中遇到的有缘的生命都能正确对待大法,更加精進!

写了这么多,目地就是希望同修们能更加珍惜我们修炼人之间的缘分和与世人之间的缘分,但千万不要执著于这种缘分的本身!

其实我也与身边很多同修在天上的不同层次都有很大的缘分,由于文章的篇幅有限,和每一篇文章除了写缘分的难得之外还得有一种侧重点,所以我都将其归成不同的类别来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