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前总统及现副总统等政要支持人权圣火

李慧容


【正见网2007年12月16日】

台湾团结联盟十二月十五日在台北市中山堂举办“农产品义卖活动”为选举造势,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简称CIPFG)提倡“人权圣火”也受邀参加,在现场设立一个推广及征签摊位,义卖人权圣火T恤。

前总统李登辉亦出现在现场,并逐一拜访各个摊位。当他来到“人权圣火”摊位时,透过现场义工的介绍,“人权圣火”是声援中国人权及呼吁国际社会敦促中共停止迫害人权。李登辉先生一听,便脱口道:“这当然要支持,连这个都不支持,那还要支持什么?”当场便签下自己的中文、英文姓名。

人权圣火预计二零零八年六月份来台湾,十二月十日世界人权日前夕,CIPFG亚洲分团分别在台湾十三个县市同步举办“守护人权、全民响应”与征签活动,获得台湾民众热烈响应,连CIPFG亚洲分团韩国副团长郑求辰及三位团员也应邀参加。

吕秀莲副总统也出席十二月九日在台南十一公园举办“守护人权、全民响应”活动,共同谴责中共政权对法轮功、宗教团体及维权人士的迫害。

吕秀莲在“守护人权、全民响应”活动中应邀致词。立委赖清德(右四)、韩国CIPFG亚洲分团副团长郑求辰(左四)及三位团员、台南市长许添财(右二)、市议员邱莉莉(右一)、前立委林联辉(右三)等均莅临会场。

吕副总统表示,中国人权情况比以前更糟,若国际社会不采取行动、发出抗议声音,这是对全人类的最大污辱。她强调,不能坐视中国(中共)继续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迫害人权,应该让中共政权确确实实听到、看到、感受到全世界对其残害人权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暴行的抗议,并尽速采取行动停止人权迫害。

背景:

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简称CIPFG)由全世界所有愿意参与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或提供其它各种帮助的人联合组成。组团目地是为了凝聚全球正义力量,在中国大陆和海外展开全面独立的调查取证,让中共设集中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在监狱、劳教所、看守所、洗脑中心、精神病院、医院等相关设施发生的迫害真相水落石出,结束这场持续多年的对无辜民众的残酷迫害。

CIPFG为履行承诺,制止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提出“人权圣火全球巡回传递活动”计划。CIPFG于今年五月三十日正式发出了“奥运会和反人类罪行不能在中国同时進行”的多团体联合声明,又于六月八日致函中国领导人胡锦涛和温家宝,明确表示,中共如果不能在二零零七年八月八日前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不停止活摘器官牟取移植暴利的反人类罪行、及其他严重的违反人权的行为,将透过人权圣火在全球的传递揭露中共的暴行及反人类罪行,呼吁国际社会拒绝让象征人类和平的奥运变成
“血腥奥运(Bloody Harvest Games)”。

CIPFG希望以奥运会做为促使中共停止血腥迫害的契机,和平终止这场廿一世纪华人社会中最系统、残酷的人权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其它预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