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兰溪近期发现优昙婆罗花

了愿


【正见网2007年11月26日】

11月13日,浙江兰溪某琴行的钢琴盖上发现优昙婆罗花。据琴行的蒋先生说,去年他家的钢琴盖上、玻璃上都开着一簇这种花,一簇十几朵,他也不认的是什么花,这次听别人说起优昙婆罗花,其形状特征都和他家的一样。他晚上上网查了一下,知道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物,第二天就邀请了本单位的同事去看。

据佛经上的记载,优昙婆罗花(Udu mbara)是一种特殊的花,释迦牟尼当年预言此花三千年后开放,花开之日即是转轮圣王在世间出现之时。优昙婆罗花首次在韩国被发现是在一九九七年,就是佛历的三千零二四年,刚好符合当年释迦牟尼“三千年一现”预言的时间点。《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在人类道德不断下滑的今天,上天不断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世界各地区显现此奇花,为的是什么呢?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今天,中共对人民血腥暴政几十年,破坏了中华传统文化,在历次政治运动中害死了八千万无辜百姓。二零零四年底出版的《九评共产党》一书全面揭露了中共的假恶斗本质,并在大陆掀起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少先队)大潮,至今已有几千万中国民众声明“三退”,顺天意,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

今天的我们正处在新旧交替的时代,人世间的一切都与天象的变化息息相关。世界各地出现的“优昙婆罗花”,仿佛在向我们传递着上天的召唤,世人啊,请珍惜机缘,寻找真相,用生命的本性与善念做出正确的选择吧。

希望善良的人们不要错过这万古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