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河北、陕西惊现优昙婆罗花

香莲


【正见网2007年11月13日】

唐山某县再次惊现优昙婆罗花

继8月31日,优昙婆罗花在唐山某县首次被发现以来,近日优昙婆罗花再次出现。

8月31日拍摄的优昙婆罗花

这是2007年11月10日上午在一大法弟子家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开在客厅窗户的铝合金窗框上。在两条相对的窗框上,左边的八朵,右的四朵。左边的八朵中,第三朵显然已经开过了,变成了黑色,到拍照时,花已经落了。右边的两朵花只能看到中间的两朵,两端的都只看到花茎和顶上有一个小白点。

中午的照片加说明:中午时分,这晶莹剔透的花在阳光的映射下,更显美丽神奇。

河北定州多处盛开优昙婆罗花
大法弟子

近日,在定州同修开的台球厅见到了开在门玻璃上及门框上的三十九朵神圣洁白的优昙婆罗花。据悉,还有许多大法弟子家、常人家、甚至种子公司都见到了这些祥瑞之花。

愿那些不明真相之人快快醒来,认清现实,远离谎言,走入新宇。

优昙婆罗花在河北永年县多处盛开
大法弟子
近两个月来,永年城乡多处盛开优昙婆罗花。从普通人家到小学校及大法弟子家,从水泥墙、门窗玻璃、到螺丝和梯子上等等多处盛开。

有一大法弟子家赵姓〔化名〕竟有十处盛开。另一大法弟子张姓〔化名〕有五处之多。优昙婆罗花从几株到二十几株不等。据佛经《慧琳音义》卷八摘载明;优昙婆罗花乃天花、三千年一开、为人世间所无,优昙婆罗花祥瑞灵异之所感,若如来下生,金轮圣王出现世间,以大德传法度人,此花出现。

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向世人告诫,人间将有大事来临(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世人哪!快醒醒吧!千万不要错过这机缘。

我家大门左扇也开出奇异小白花--优昙婆罗花!
张人心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在我家(陕西大荔)左扇大门中间内下侧,也开出奇异的小白花!

2007年10月21日下午六时,我偶然发现。只因为太小了,所以不注意是很难发现的。我数了一下,一共有31棵。大约有两厘米高。根犹如发丝一般,用手摸上去,感觉还挺结实的!花朵只有就象针尖或者顶多只有鸡冠花籽那么大。太奇妙了!我用鼻子闻了一下,没有闻出什么味!(我的鼻子也不灵敏)

对了是一小蔟儿!大约长势是立的长方状。颜色透白。非常可爱!就是网上所说的三千年才开一次的优昙婆萝花。与网照所拍的一模一样!

据说此花一开,会有圣人下凡来救度众生!也真心希望众生得度,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也是末劫时期唯一获救的希望!也只有真正的脱离邪恶,真心向善、坚忍,才能得救!现在,许多地方已经发现此花盛开!机缘只有一次,莫失良机!莫误!莫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