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陆续在山东德州、河南、河北、湖北等地开放



【正见网2007年11月09日】

优昙婆罗花陆续在山东德州开放

恒心

眼见奇花开,不识佛恩来。
知是不精進,泪花落满腮。

近来看真相资料,里面有世界各地拍摄的优昙婆罗花的近照,让我确信早在二零零四年秋在山东德州大法弟子阿祥(化名)家北面客厅玻璃上开了两处优昙婆罗花,一处七八朵簇拥在一起,一处五六朵簇拥在一起。当时优昙婆罗花也没有报导,自己以为是霉菌呢,但霉菌也长不了这么长,还有小花骨朵,现在想来真怪自己无知。

九月初,山东德州大法弟子小青(化名)在工作场地看到的就是优昙婆罗花。他们开放在一根铜管上,大约二十几簇,颈如细丝,花型如钟,白色,花的直径一毫米左右,宛如大米粒的二分之一大小。

十月底,在德州第十中学走廊的窗户玻璃上同学们看到了优昙婆罗花,奇花花茎细如发丝,花色雪白,周围散着淡淡的光晕,并列排着成一字形,共十一朵。

优昙婆罗花三千年才开一次,他在世间开放,预示转轮圣王下世度人,是神佛慈悲,赐给人的一个醒悟的机会。此花现开在世间,开在德州,开在我们身边,每当想起,心中真的不平静,今天写出来告诉同修及世人,神佛就在你我身边,师父就在你我身边,让我们更加勇猛精進,听师父的话,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众生。


河北省定州市喜见优昙婆罗花

段清

我今天亲自看见了三千年一遇的优昙婆罗花。

在一大法修炼者家的铁门上,门的前后两面盛开着共二三十处优昙婆罗花,多的十几朵,少的一两朵,有的纯白,有的发紫,有即将开放,有的已经开过,和网上的图片一模一样。该大法学员说,其它学员家的瓷砖上也有开花的,是紫色的,听说大陆许多地方也开了婆罗花,没想到我家也开了,既惊奇又高兴。

优昙婆罗花在湖北武汉开放

石桦

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于二零零七年十月在武汉显现。

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三日,武汉一市民发现自家花钵侧面长出的二十朵白色如发丝般的细小花朵与明慧周报上刊登的优昙婆罗花照片一模一样,正是传说中的圣花,不胜欣喜。

二零零六年十月间,该市民就发现自家花钵上开出了此花,但不认识,没有在意。经过一年时间,圣花完好如初,直到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三日看到明慧周报,方才知道是优昙婆罗花开放。

花钵上的优昙婆罗花共有二十朵,因不小心碰落几朵花蕾,花茎依然玉立。花茎如丝,花蕾如米粒,整个花体洁白、晶莹、剔透,错落有致,浑然天成。

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乃祥瑞之兆,优昙婆罗花开日,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

李洪志老师曾五次亲临湖北武汉传法,江城修者众多,各级政府部门曾给予大力支持,曾有众多的武汉公安系统广大干警受益。因此在99年迫害初期,由于武汉市各级部门、包括公安系统内的许多人对大法的了解,从而没有积极参与迫害,直至罗干亲自到武汉督阵迫害,才使其陷入大面积的迫害中。

优昙婆罗花在武汉的开放,是武汉人民的福分,预示着大法在武汉地区的济世度人和更多的武汉众生的得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