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又见优昙婆罗花

山东大法第子


【正见网2007年11月11日】

山东平邑县又见优昙婆罗花

平邑县地处沂蒙山区,相比周围蒙阴、沂水、临沂县区,目前能够有缘得法修炼者人数少得多,特别是在邪恶的谎言蒙弊之下,众生的救度难度较大,但是大法的恩泽无处不在。八月二十四日,一位明真相的女士(以前对佛教的一些事比较相信)在亲戚家的铁窗棱上发现婆罗花,花约有十几朵,开放半月之久;十一月一日,又有一明真相的青年人发现在邻居家苹果树的干净的苹果套袋上 ,两处开有婆罗花,每簇花有四十余朵,发现几天内还有生长,以上二位以前都听过优昙婆罗花开之事,亲眼见到圣洁之花,更加相信大法弟子讲的都是真的。

优昙婆罗花盛开在山东省莱州市

近来在莱州市城乡各地大量发现了优昙婆罗花,开在苹果树叶上、丝瓜叶上、石榴叶上、窗户玻璃上、柿子上、苹果上、钢管上、铁锁上、葡萄上、苹果袋上等等。而且在一个苹果袋上就有三十四朵。人们看到这么细致殊胜的奇花后,惊喜之余都认为是吉祥的征兆。

据佛经上的记载,优昙婆罗花(Udumbara)是一种特殊的花,释迦牟尼当年预言此花三千年后开放,花开之日即是转轮圣王在世间出现之时。优昙婆罗花首次在韩国被发现是在一九九七年,就是佛历的三零二四年,刚好符合当年释迦牟尼“三千年一现”预言的时间点。

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32相、7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论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断向人们给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缘相见转轮圣王。

在法轮大法洪传的今天,珍惜这万古不遇的机缘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