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河北保定市、胜利油田多处盛开优昙婆罗花(图)



【正见网2007年11月02日】

河北保定市多处盛开优昙婆罗花

前些日子,在保定市一大法弟子家里的纱窗和玻璃上,发现了一朵朵纤细冠状的小花。这就是传说中三千年一开的神花――优昙婆罗花。

盛开的小花有两种颜色:一种洁白如玉,一种翠绿欲滴。特别是翠绿的那种优昙花,花冠下垂,犹如玉钟,微风一吹,如翠铃晃动,婀娜多姿。碧玉妆成的小花,鲜艳夺目,巧夺天工,实属罕见。最近在保定市另一大法弟子家里也发现了优昙神花。

一丛丛的仙花朵朵圣开,预示着千喜临门,万法归一。今有法轮圣王在世间传法,重塑天地,再造穹宇,正在救度芸芸众生。今世之人,有幸闻到大法,真是福大如天。圣王垂恩,植以神花示人,旨诏天下!

婆罗花盛开在北京

清新

大法弟子家门口楼道间房顶的烟感器的塑料外包装壳上长出了优昙婆罗花。

一日,此大法弟子出电梯门不经意间一抬头,发现房顶的烟感器上有一簇簇的白点,莫不是传说中的婆罗花?!搬来椅子站在上面仔细观察,果然是的,与网络上各地发现的是一模一样的。

他们倒着生长在烟感器的外包装壳上,这一簇共有二十几朵,茎如蚕丝,顶着一朵朵的小白花,有的似一个花苞,有的似两瓣,圣洁、坚韧,令人震撼。

大法弟子知道他们的盛开意味着什么,每每观赏欲落泪。这就是佛经中记载的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转轮圣王正在人间传法度人。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一定努力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努力修好自已,救度众生,完成史前大愿,不负师尊苦度。

优昙婆罗花在胜利油田遍地开花

胜利

金秋以来,优昙婆罗花在油田不断被发现。她的发现过程与同当年洪法、得法一样,人传人、心传心,他告诉我发现奇花,我又发现了奇花,我再告诉别人,……。到今天才惊喜的发现: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已在油田遍地开花。“以大福德力故,”大法弟子深感师恩浩荡,奔走相告,喜见油田遍地开天花,圣王归来、婆罗花开……。

在胜利油田西城区(原称油田基地)的方圆四公里内,是油田机关、科研单位、商场超市及一些重要单位的所在地,是行政、经济、文化的中心,油田人口最密集的地方。走進这里,从几大院所、医院、几大公司、首站,到托儿所、小学、幼儿院,到科研一村、二村、供应宿舍、运输宿舍,到溪水公园、物华园、供应体育馆,甚至大街树上等等,都能发现奇花。很多地方不是一簇、几簇奇花,而是多处、多簇,甚至数不过来。例如一科研单位院内有二十几棵“百日红”树,几乎每棵都有,有一棵竟有八簇之多,现叶子已落,在树枝上开着圣洁白花,真是千古奇观。

圣花分布也是有规律的、有缘的:

一是师尊来油田讲法之处。师尊九四年来油田曾在某厂礼堂做传法报告,在该厂两棵树上发现了五簇奇花;在其周围单位和一大法弟子家中,都发现了奇花。值得介绍的是某小学离礼堂有200米左右的距离,门口南的铁栅栏做的墙,铁栏上爬满了藤蔓和扁豆,树立在花岗岩座基上。就在这里总共七八米长的范围内,藤蔓和扁豆叶子上、铁栅栏上及花岗石上等十多处都开着优昙婆罗花,离其三米街的两树上也发现奇花,实在惊奇。悟到是师尊讲法处法力感应所致。

二是九九年之前,传法办学法班、炼功之处。当年这里有五处经常办传法学习班,听看讲法带和教功带,现有四处发现优昙婆罗花。按这规律查寻时,出了一个小故事。一个单位大楼九九年前曾多次办学法学习班,查了一些时间就是没查着,感到应该有,为什么没发现?一个大法弟子向内找自己,找到带着对这里一个弟子有看法的不好心,当然查不到天花。他明白了,马上对一同查寻弟子说,我们静下心来仔细查寻。就静下心来查,果然在一棵石榴树、一棵百日红树上发现了奇花。九九年前经常集体炼功的地方,也发现了几处开奇花。路过某体育馆时,想到曾在这里炼功的人不少,定会有奇花,進去不到三分钟,就在查的笫一棵石榴树就发现奇花。

三是这些年来学法小组坚持集体学法之处。目前巳知道有三个学法小组学法的家中发现了优昙婆罗花,而且数量很多。例如,一个学法小组家院子中有棵石榴树,竟有十几片叶子上开奇花,而且大多都是十几株二十几株,开的时间很长。一个学法小组家中,有一个防护门,铁制门镶有玻璃且带着铁丝网,奇怪的是在玻璃上、铁丝上、铁门架子上皆开着多簇优昙婆罗花。另一个学法小组的家中,铝合金门上、防盗窗上皆发现了奇花,其中防盗窗一处达32株。

四是有大法弟子的托儿所、小学。现有两个托儿所、一所小学发现奇花,都有大法弟子修炼。一托儿所发现在兰色玻璃上开着鲜艳的黄花,一簇十一朵,颈部像各色宝珠串起来似的,有力的悬挂着花蕊,丰满大方,根部插入玻璃并发光,映入眼帘,富丽堂皇,难以忘怀。另一所在院子里一棵百日红树上,开着七、八簇洁白奇花。一所小学指上面说的那一所。

五是大法弟子的家中。现巳知有多家,因和上面说的有重复,也不好统计,故不细说。

还有一种情况很是奇特,虽然很多植物上开奇花,如百日红、石榴树、扬树、冬青树、藤蔓、扁豆、辣椒等都发现了优昙婆罗花。但在百日红树上发现的最多,其次是石榴树。有一个大法弟子按这一规律,专找百日红树查找婆罗花,很快也很准,两个半天发现了八个单位有此树开奇花。百日红树是一种观赏花木,开红花一百天,现已落叶,白色婆罗花在枝子上开,也十分好看,在干枝上开白花有报春、报喜之意。

“人们发现优昙婆罗花是祥瑞之兆”,人能发现、看到优昙婆罗花也是一种缘分。三千年开一次,而且不是我们这空间的花而是天花,是宇宙大法无比法力感应所致,能发现她、看到她当然是天大的缘分,万万要珍惜。

婆罗花开,圣者归来,圣者就是我们师尊。师尊传真、善、忍宇宙大法,法正乾坤、救度世人,“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这大法弟子都知道、都清楚,都深信。问题是为什么早未大量发现,而目前在中国、在世界各地,大量被发现,这意味着什么?在发现婆罗花的过程中看到,有些花早已开过,只是当时没能发现,而目前大量展现在面前,深层含意又是什么?悟到:正法洪势就要到我们面前了,其法力的感应,优昙婆罗花大面积展现出来;10月24日慧星爆亮100多万倍,人类将有特大灾难。这是天象警示我们:救人之事万分迫切,大法弟子赶快救人;也警示世人,赶快明真相、被救度。师尊在“对澳州学员讲法”中,慈悲的告诉大法弟子,扎扎实实修好自己,赶快救度世人。师恩浩荡,我们大法弟子真听师尊的话,用心学好法,稳定做好三件事,赶快救人,履行史前的誓约,完成洪誓大愿。

选出油田有代表性、典型的图片,与同修们分享、共勉。见图片组二。

照片一组:小学铁栅篱笆墙奇观

在花岗石上盛开的优昙婆罗花



在方形空心铁管上、藤蔓叶子上同开奇花

优昙婆罗花在空心方形铁管开放

优昙婆罗花在藤蔓叶子上开放

优昙婆罗花在扁豆叶上开放



优昙婆罗花在路边树上开放>


照片二组:代表性、典型照片



百日红树枝上

树叶片上开着圆形花朵

冬青树上

石榴树上



石榴树上



在兰色玻璃上开黄颜色优昙婆罗花

在防护门、防盗窗铁管上

在花岗石上开着与花岗石同颜色的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