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惊现“优昙婆罗花”

秀晴


【正见网2007年10月15日】

二零零七年九月三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人在擦洗三轮车时相继发现六处长有“优昙婆罗花”,在车的沿边上、蓬布上一处一朵,共六朵。花朵均为3、4毫米高,直径约为1.5毫米,形状如米粒,花径透明、极为纤细。

昌黎县另一三轮车上也有多处,开有“优昙婆罗花”,最多一处有十四朵。昌黎县葡萄园里有许多处,盛开着“优昙婆罗花”。昌黎大地瑞象升。

佛经上说三千年一开花的优昙婆罗花预示着转轮圣王在世间传法度人。也就是说释迦牟尼早在三千年前就道出了天机,转轮圣王在世间以佛法度人时,纯洁的优昙婆罗花必在世间开放。想想,生活在这个时代能得到真佛的救度那是何等幸运的事!

今天“优昙婆罗花”在中原悄然开放,从寺院到寻常百姓家令人备感佛恩浩荡与悄然下世普度众生主佛无量的慈悲。信神佛者能更坚定信念,无神论者也该默然思量。人们都能感到当今的天象变化异常,那为什么不想一想到底是为什么呢?善待你身边向你讲真相的法轮功同胞吧,用你的本性与善念做出选择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