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现身河南周口

宇帆


【正见网2007年10月19日】

二零零七年十月一日和十六日,三千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在河南周口两个地方显现。她神奇的显现预示着什么呢?

根据佛经记载,优昙婆罗为梵语,意为灵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近年来,世界各地不时有报道优昙婆罗花开放的神迹,在中国大陆也时有消息传出。此花之神奇,非人之所想象。因她显现之处大多数都在世间植物根本无法生存的地方,或佛像、或钢管、或玻璃。

十月一日发现的优昙婆罗花开在一电饭煲的外壳上,共有十九朵。十月十六日在一村庄有四户人家开放了优昙婆罗花。其中一家门楼的瓷砖上,大门上,玻璃上,树上,有一二十处开放了优昙婆罗花。少的有两三朵,多的有三四十朵,有的生长在一起,也有呈一字形排列;有的花期已过,呈黑色,显然,花开放的时间已有相当长的时间了。其它三家也是多开在门楼上,大门上和树上,有一家大门上有五处开放了优昙婆罗花。这些花多生长在一起,根部互不相连,高低相差无几,约八、九毫米。花茎极细,似蚕丝,色如玉;花形如钟,白如雪。用放大镜细看:花瓣微张、有光晕;花茎纤细、有韧劲;无叶相衬,无枝相绕,均现一根、一茎、一花之玉体。优昙婆罗花分布天然均匀,或开或闭,茎有直有曲,花、茎多不相交,疏朗有致,浑然天成。优昙婆罗花淡定从容,相容一体,以气息拂之,微微晃动,似与观者相应。晶莹不能喻之质,绝妙不能状其体。点点白花,根根玉茎,素净得叫人止息绝虑、清心怡神。观之稍久,圣洁脱俗之感油然心生,真信其花为天花也。优昙婆罗花之神奇灵瑞,绝非语言所能形容。

佛经的记载流传了几千年,敬神礼佛的人们在经历了尘世数度的喧嚣与烦扰之后,一经优昙婆罗花开放世间,留存心底的佛性使他们断然破除世俗的观念,明心见性,慧眼识得优昙婆罗花。遍观世界所有显现优昙婆罗花的地方,大致有三:一为寺院,二乃敬神礼佛的行善祥和之处,三就是修炼法轮大法的大法弟子之家。佛经中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乃祥瑞之兆,优昙婆罗花开日,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法轮大法为佛家上乘修持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修炼根本,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炼。大法在世间所展现的一切不正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正法度人的具体体现吗?奉劝世人能理智的对待自己与大法,分清是非,明辨善恶,珍惜生命的美好与久远。

周口人口一千多万,文化积淀极其深厚,民间信奉神佛的优秀传统经久不衰。优昙婆罗花现身周口大地,是周口人民的福分:天花降临,预示的正是法轮佛法的济世度人。

请珍惜这稍纵即逝的机缘,不可一叶障目,错失良机。只要你心存正念,善待大法,一定会有神佛护佑你与你的家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