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河南、河北、胜利油田绽放



【正见网2007年10月23日】

优昙婆罗花开在河南濮阳

10月17日,河南濮阳一位大法弟子,早晨向室外推自行车时,突然发现自行车前把轴处有数个小圆点,又找来两位大法弟子辨认,确系优昙婆罗花。用10倍放大镜观察共有12枚,象小麦粒,是椭圆形,浅绿色,茎非常细是白色,能随风摆动,用手触摸又恢复原状。

河北深州市发现优昙婆罗花

2007年9月,河北深州市城区和乡村多名大法弟子家中发现优昙婆罗花开放。有的开在石榴、葡萄、枣等植物上,有的开在玻璃上,还有的开在马车上等处。据发现优昙婆罗花的学员说,这些小白花都是无意中发现的,晚上12点,小花开放,并带有花香。

优昙婆罗花在胜利油田绽放盛开

在金秋收获时节,山东省胜利油田多处绽放优昙婆罗花。正见网10月16日报导了两处,一处在一大法弟子的大门上,另一处在其办公房间铁窗上。现又连续发现四处地方盛开着优昙婆罗花,并出现一些奇异的景象。

10月14日,胜利油田某单位路边的冬青树有100米左右樘,因不便未全查看,仅查看了十米左右长,就发现六片叶子上,开着白色奇花。

其实,一同修早在9月13日和9月17日,就在这里发现四片冬青叶上开的花。

第二处是在油田某托儿所窗户玻璃上发现的。玻璃一星期擦一次,10月15日早八点钟,一大法弟子擦玻璃时看到了奇花,一簇十一朵,花苞呈纺垂形含苞未放、丰韵大方,金黄色,鲜嫩欲滴;花颈像一节节各色发光的宝珠串起来似的,刚劲有力的悬挂着花苞,根部插入玻璃耀眼发光。整个花形富丽堂皇,映入眼帘,实在是动人、令人忘怀。还有,在拍出来的照片上发现奇花玻璃上有旋转的法轮,更出奇的是在拍照时失手无意识的拍了一张室内照片,惊奇的发现满屋是大小法轮旋转。

第三处是在大法弟子家中园子里的石榴树上。10月15日该大法弟子看到了别处发现的奇花,想到自己也曾在石榴树上看到过,但不确定。回
家后惊奇的发现,石榴树上有9片叶子上盛开着奇花,有四片叶子有十几~二十几朵花蕊,花颈细如银丝,闪闪发光,洁白花蕾呈钟形,奇花与红黄色石榴一同挂在茂盛的树上,实是壮观、自然。

第四处是在油田某厂内喇叭花叶子上,10月16日一大法弟子发现的,未拍照片。以上四处仅在油田很小范围之内,也就是方圆三公里之内发现的。油田很大,可想而知优昙婆罗花在油田盛开的景象。

佛经记载:“优昙婆罗花,三千年一开,乃祥瑞之兆,优昙婆罗花开日,为转轮圣王下世正法度人之时!” 现优昙婆罗花在油田盛开,这是师恩浩荡告诫我们大法弟子,赶快救人,也警示世人明真相、被救度。

目前优昙婆罗花在中原大地各处开放,向人们传递着法轮圣王正在救度世人的消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