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氛欲狂奇花遍开,神意直指中共十七大

喻世明


【正见网2007年11月07日】

近段时间以来,中共邪党为了“顺利召开十七大”,邪恶的人在邪念引导下,加紧对大陆法轮功修炼者進行疯狂抓捕迫害,全国各地有不少法轮功修炼者和各类异见人士被骚扰、毒打、抓捕或被迫流离失所。

十七大的召开关系到中国大陆的民生大计,中共邪党的公安部门及其它相关部门不去整顿社会歪风邪气,打击偷盗抢劫,甚而打着冠冕堂皇的旗帜竭尽猖狂迫害善良与正信,可见其邪恶因素深入骨髓,无可挽救。

然而,正如世间五行相生相克、一盛一衰、一升一败的易理,象征神来世间的优昙婆罗花,也如神行人世一样,妙常、无痕,悠悠然不知从何处来,就离奇出现在玻璃、叶片等物上,无需尘世之土壤,更勿用凡间花草所需的水露浇灌,十七大前期的近段时间于中国大陆各地频繁出现,姿态袅袅,绽放自如。

也就是说,神以此时在中国大陆四处盛开优昙婆罗花的方式,用世间相生相克的理告诉世人:中共必败,神此时就要明确否定以召开“十七大”为由所行的一切恶行。盛荣的是象征神引领人间善念正念、普世道德回升的优昙婆罗花,衰败的就只有逆天理、叛人心、背神意的残暴中共了。

我们以中国大陆偏远省份贵州为例,近段时期以来,贵州邪恶之徒在全省范围内对法轮功修炼者展开了大规模的所谓摸底回访、严密监控,许多人被抓捕、毒打、被迫流离失所。

这显然是与神开示的以善良、正天道人心的道理背道而驰的。于是,神意昭现了,贵阳各地连续三次盛开优昙婆罗花,其中尤以9月在一片栀子花叶片上盛开的白色优昙婆罗花为甚,人们摘下叶子足有一个月,叶片已经完全枯萎,而其上的14枝花朵不但丝毫不受缺少养份的常理影响,且还有花蕾在陆续绽放。

贵州这么偏远穷困的地方,贵州特殊的地形地貌,第三次盛开了这株不谢的优昙婆罗花,应视为神对这方土地众生的慈悲为怀,应视为对坚持正信、坚定救度众生的贵州法轮功修炼者的期许、肯定及点悟:一院奇花春有主,连宵风雨何须愁?

也由此可见,神并不以人间的经济利益为标准衡量一个地方甚或人。

从以往的相生相克的理来说,从实际的情况来看,中共邪党的疯狂迫害,红色恐怖的笼罩,反而起到了让贵州的法轮功修炼者更加智慧、更加正念十足、更加平稳、更加长期坚持不懈的做好讲真相工作,反而在贵州促使更多的众生明白了真相。

神又在此以奇花长开不败的方式也再次点醒参加“十七大”的中共邪党党徒们:在利益与道义之中如何选择?

尽管这些人中已没人相信邪党那一套,尽管其中许多人实际心里清楚共产党和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但是,“利益与道义”始终是几千年来摆在人们心目中最终、最后的选题,无论在东方还是西方,无论是富贵还是贫贱,无论是智者还是愚夫。

为了最终的人心大检验,为了公正的选择,让最后审判时选择错误的人无话可说,神在世间导演了场场大戏,海外大戏一幕幕出演,中国大陆也一场场拉开。表面好像是人做,实际是神借人而为。

神意慈悲,给人留了一丝机会,神意直指十七大!神,只看人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