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开在石家庄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1月10日】

07年10月份,发现石家庄某学院的窗户玻璃上、塑钢窗框上、窗护栏上、木门上及室内内墙涂料上多处开放着优昙婆罗花,另外在附近的某路标指示牌的钢管上,也发现了一簇优昙婆罗花,正好是在等公交车时抬头一看看到的。(那块正好是个公交站)。

花的形状与其它学员报道的一样,就是花瓣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绿色的,有的是暗黑色的。

我觉得优昙婆罗花确实是很灵瑞的,有一天晚上我值班,宿舍窗户的玻璃上有一簇优昙婆罗花,大概二十几朵,但花瓣是暗黑色的,好像是被什么东西包裹着。我觉的很奇怪,我觉得那颜色给人感觉很不好,我当时就把我的MP3拿了出来,把耳机拔掉,用MP3自带的喇叭向她们放了一首大法弟子演唱的歌曲“优昙婆罗花开”,并向他们合十。歌曲放完了我就把MP3关了,可是虽然我把MP3关了我总是觉的窗户那个地方在唱歌,因为外面有建筑队施工噪音很大,听的又不是非常清晰,但就是觉得那个地方在唱歌,与平常不一样。

第二天早晨,我发现那一簇花中有十几朵冲破了那暗黑色的包裹,显出了洁白的花瓣,花瓣顶上还顶着那暗色的东西。可当我仔细看时发现那暗色的东西却是活的,象小虫子一样,身上长了许多脚。

第三天早晨那些花就全部变成洁白的了。但是其它地方的那些暗色的花就没有这样的变化。

有一次,我让一个人看木门上的花,他说:“这哪是花呀,这是虫卵。”还有一次我叫一个女青年看这些花,她说:“这是一种昆虫的卵,电视上播了。”我觉得这可能是邪恶在干扰世人得救,阻碍世人认清真相。希望大家加强正念,清除一切干扰世人得救的邪恶因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