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在贵阳、山东德州、咸阳盛开



【正见网2007年11月24日】

优昙婆罗花在贵阳盛开

福满多

2007年9月,贵阳一名法轮功学员惊奇的在自家花叶上发现了佛家传说中三千年一见的优昙婆罗花。目前这片叶子已经枯萎凋落,可是生长在上面的十三朵婆罗花却一天天的在长大,花瓣越加清晰,这十三朵花呈白色,其中一朵约微带橙色。这是贵州第二次发现优昙婆罗花,此前贵州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曾经报导了一商户玻璃柜的玻璃上神奇的长出了这种奇花。

山东德州又发现婆罗花开

韩玉

山东德州德城区有一大法弟子的窗户的玻璃上,十一月二十日发现数簇婆罗花,其中一簇四十八朵。德州临邑和临盘近日也有几家发现婆罗花开。

咸阳古城惊现优昙婆罗花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八号,咸阳一位大法弟子家的植物上发现了优昙婆罗花。

该花开在一株叫景天的植物(俗名“猪耳朵”)上,约一厘米高,根茎花十分清晰:花茎极细,似蚕丝,花色白如玉。

据佛经上的记载,优昙婆罗花(Udu mbara)是一种特殊的花,释迦牟尼当年预言此花三千年后开放,花开之日即是转轮圣王在世间出现之时。优昙婆罗花首次在韩国被发现是在一九九七年,就是佛历的三零二四年,刚好符合当年释迦牟尼“三千年一现”预言的时间点。《慧琳音义》卷八载明,“优昙婆罗花为祥瑞灵异之所感,乃天花,为世间所无,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在人类道德不断下滑的今天,上天不断在包括中国大陆在内世界各地区显现此奇花,为的是什么呢?据佛经记载,转轮圣王拥有与佛一样的三十二相、七宝,是不用武力用正义转动正法的轮,以此来支配世界的理想王。

在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今天,希望善良的人们不要错过这万古的机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