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院长说“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正见网2007年11月18日】

我叫杨贞,今年五十一岁,二零零二年四月,医院诊断我患了胃癌,需要立即做手术,然而在手术台上,切开的刀口被悄悄的缝上。这是我后来才知道的。医生知道我活不了多久,只是草草的缝合了刀口,专家给我下了断言,最多我也活不过三个月。

出院后我无法正常進食,每喝一口水都得呕一会儿,胃里什么也存不下,日复一日的呕吐,使我的身体迅速消瘦,营养严重缺乏使我原来就有的股骨头坏死更加恶化,大腿的肌肉完全萎缩,整个人就象一张惨白的皮包着一副骨头架。生活陷入完全不能自理的状态。我的亲人们已经默默的为我准备了后事。

我自己也清楚的意识到我将要离开这个人世了,在世的日子不多了。面对将要与亲人生离死别,求生的欲望促使我接受了朋友的劝告,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开始学炼法轮功,随着学法的深入,我的身体出现了明显的变化,呕吐减少了,疼痛减轻了饭量也增加了。

学法炼功三个月后,呕吐停止了,原来连脚趾都不能动的大腿也好了起来,竟能拄拐走路了。此时我被大法彻底折服了,我毅然停止了每天几十元的药物治疗。

现在我的胃已经彻底康复,大腿萎缩的肌肉完全复原,甚至比以前更有弹性。生活完全自理而且还能做一些轻微的家务。学法前我的体重不足九十斤,现在已经一百一十斤。

过去那段日子里,我一直不敢照镜子,怕看到自己脱相的面孔。现在我的脸色红润,真是从骨子里往外透着健康。曾经为我做手术的那个医院院长听说我还活着,而且活的很好,感到非常惊奇,他十分感叹的说“这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是法轮功把我从地狱之门拉了回来,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朋友们:不要再相信一切谎言及谬传,法轮大法是唯一救人的正法。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