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师信法 从人走向神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1月18日】

在正法的修炼路上,我时刻牢记师父的教诲,师父怎么说,我就怎么做。下面把我在修炼中怎样按照师父要求去做的,向师父汇报,并和同修们交流。

一、学好法是人走向神的通途

师父在《致澳洲法会》中告诉我们:“大法弟子要走好自己的路、完成好三件事,就必须学好法、认真对待学法。”“因为法是基础,是大法弟子的根本,是一切的保障,是从人走向神的通途。”学了师父的讲法使我進一步认识到学好法的重要。

无论我多忙、多累、多困我都要挤出时间,静下心来认真学法、背法。我学法的方法是:双盘打坐,双手把大法书捧在胸前,通读法,通背法,静心的读着大法的每一个字,字字打入我的心底,开启着我的智慧。有时感觉到满身的汗毛孔都张开了,散发着能量,全身象空了一样,那种殊胜的感觉只能神会不能言表。

有一次我下班回来,实在太累了拿起书来读了一段就想睡,我想起师父的话:“神的思想与人的正念占了上风,他就会走向神。”(《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我对自己说:神遇这事他会怎么做?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助师正法,不学好法怎么能做好三件事?我向内找,找到求安逸的心,求人的舒服的心,找到后修去它,瞬间我的心豁亮了,困魔解体了。

现在除每周集体五次学法外,我自学每月通读六至七遍,背法三遍。自明慧电台广播晨炼音乐,我天天坚持,没间断过。我深深体会到每天学法越多,事情做的越快,越顺利,越平安,效果越好。

二、讲真相,劝三退,多救众生

师父在《二零零七年纽约法会讲法》中告诉我们:“目前要做的一件重要的事就是如何救度更多的众生”,“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是责无旁贷的,必须得去做、必须得去完成的事情。”我牢记师父的教诲,无论是在我工作环境还是生活环境中,遇到的人都是我要救的众生。我采用的方法是:首先发正念,以慈悲祥和的心态面对面的讲清真相,然后劝三退,最后送上一份真相资料,效果很好。

我是个体企业的主管,对待员工以慈悲祥和的心态,用真善忍的标准搞管理,给员工讲真相。我牢记师父的话“叫人修正法,才是真正的普度众生”(《转法轮》),已经有八个人走進了大法修炼,我送给每人一个MP3,给她们创造修炼的条件。我们在一起学法、炼功、切磋。员工们都相信大法好,劝家人、亲朋好友退出了中共恶党组织,并讲真相发放真相资料。

企业盖厂房,有一百多人施工,我就面对面的讲真相,劝三退再送真相资料,少则十几本多则几十本,让他们传给亲朋好友,他们都很高兴的接受了。

有一次我给我婆婆的朋友讲真相劝三退,婆婆知道后又哭又闹,给我磕头作揖,求我不要再惹事,还赶我走。我发正念铲除另外空间控制她的黑手烂鬼,心平气和的对她说:“天灭中共退党保命,我在救她。”可她说,谁象你见人就说,到处散传单,别的我不管,我的熟人你不能讲。我告诉她:“在家我听你的,但我是修炼的人,我听我师父的,不能听你的。法轮功修真善忍,做好人,绝对没有错。家里的事我可以听你的。”说的婆婆平静了下来。我深深知道是师父在呵护着我,在帮我,我心里想谢谢师父。由于我在各方面都按师父要求的去做,修自己证实法,现在家里和睦了,我的两个小姑子也走上了修炼的路,并帮我做证实法的事。

今年“四・二五”期间,楼长对家人说:便衣已经盯上你家三、四个月了,公安车、扫描车每晚盯在楼头,几个便衣经常在楼下转而且还指定那个窗口,还说進家看看。

我听完后,静下心来找自己,发现干事心、显示心等等。因过年时几个资料点的同修回家过年,做资料的事都集中到我这,只要一有空,我就做资料,忽视了学法,被旧势力钻了空子。面对此事,我想起师父的话:“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坚定的维护法”(《大法坚不可摧》)。

不能给大法带来损失,更不能让旧势力钻空子,证实大法的事不能停,救度众生是我的责任。于是我先把机器转移,然后再配齐设备,做资料又能正常运作了。有时正做着资料,怕心就冒出来了,是否有扫描车路过?心里怦怦跳个不停。每在这时,我就一遍一遍的背诵着《洪吟(二)》〈怕啥〉。我问我自己你怕什么?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做的是最正的事,在救人,有师父,有大法,怕什么!瞬间怕的物质解体了,感到思想在法上的升华。我深深的体会到:心里时刻想着众生,心中装着大法,按师父的要求做,就最安全,最顺利。

今年“七・二零”前夕,我市大法弟子不同程度的遭到中共邪恶非法抄家、绑架、骚扰等迫害。同修到我家说:“快把东西收拾收拾出去躲一躲吧,甲同修被绑架了。”我看到她那紧张的状态,我就说,咱按师父要求的做,全盘否定旧势力,一个心不动就制万动。我默念着正法口诀“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她走后,我拿起师父的新经文,一翻就是《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人心太重的大法弟子啊,我领你们走的是神的路,而有些学员就是固守着人的观念。”“人对神能做什么?如果没有外来因素,人对神敢做什么?”师父的教诲增加了我救度众生的信心。证实法的工作不能停,同修们等着看周刊,众生等着被救度,这是历史赋予我的使命,助师正法是我的本份。

于是我按部就班的做着大法弟子该做的事,圆容着大法。第二天就是“七・二零”,早上发完正念,思想中闪过一念,今天是“七・二零”,在家学法,发正念,别出去。我马上意识到,这是邪恶在干扰,我得出去讲真相救人。于是我带上《九评》和真相资料走在街上,不停的发正念,一路走,一路面对面的讲真相,发资料,劝三退。一小时劝退了六人,在回家的路上象飘一样,我深知是师父在鼓励我。

三、圆容大法 整体提高

随着师父正法的推动,资料点遍地开花,我认识到建立资料点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我们这片经文和《明慧周刊》能看到,真相资料较少,有的家是农村的,有的县城的回家想多带点资料很不容易,远远满足不了众生了解真相的要求。我们在一起学师父的有关经文,互相切磋,达到共识。

我前后用自己的积蓄买了二台一体机,建立了两个资料点,大法真相资料要多少有多少,有时还给其它点上作补充,成为一个圆容大法的整体。在这过程中买耗材,买机器,都是自己去买,有时有人心往出冒,“自己何必找苦吃,把自己那一摊搞好了就行了。”我发现后赶紧抓住它、修掉它。我想起师父的话“吃苦当成乐”(《洪吟》〈苦其心志〉)这点苦算什么?我问自己,你怕吃苦吗?你跟师父的誓约你不兑现吗?这都是应该做的。

师父不想落下任何一个大法弟子,我牢记师父的话,经常去看被长期非法关押的同修家属、孩子一起学法、炼功、切磋,并送给他们两个MP3,一个VCD,给他们开创修炼的环境和条件。

我的生意越做越大,路子越来越宽,我深知这一切都是师父给我安排的,是大法给我开创的,应该归回大法,所以证实法需要用钱,我从来没有含糊过,用多少就拿多少,这也是我应该做的。

我是一九九五年十月得法的,在这十二年的修炼路上,两次進京上访,被抓过,被拘留过,進过洗脑班,被抄过家,被跟踪,蹲坑监视,电话监听,无论遇到什么事,在我内心深处自始至终对大法、对师父的心坚如磐石,从来没有动摇过。

我深深的体会到:是师父一直在呵护着我,领着我走到今天,如果没有师父的呵护,就没有我的生存。写到这,我的眼泪不住的往下流,我从心底里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我会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大法弟子该做好的事,在正法修炼的路上一直精進的走到底,直至正法结束,少让师父操心,不负师父的希望,不负众生的盼望,不负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

(第四届大陆大法弟子修炼心得书面交流大会交流稿)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