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

台湾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29日】

我今年14岁,得法快五年了。我在修炼中有一些小小的心得想和同修们分想。

我修炼法轮功是因为我的姨婆介绍妈妈学大法,刚开始我妈都在家炼功。有一次,我看到她在炼功,当时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做什么,后来妈妈和我说她在炼法轮功。那时是放台风假,我就在放假期间找一天和妈妈一起炼功。我就从那时开始便走上修炼的路。得法四个月左右,妈妈出了一场车祸,但是化险为夷,妈妈因此更加坚定大法。

还记得2004年,为营救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台湾举办环台的单车之旅,那时当地的同修访问我是不是每天都学法、炼功?那时我回答不出来,因为我的妹妹和我一样有时不在法上,需要人家去叮咛。我要做到真,可是又没有完全做到,因为当时我没有回答那阿姨的话。

2007年,也就是今年,我有机缘随母亲到纽约曼哈顿去帮忙晚会推票事宜,我和一位瑞士的16岁的同修在一起学法时,她和我交流,她看不懂中文,所以中国历史、故事,她连听都没听过,因此她开始学法时觉得很难,可是她每天坚持学法,渐渐她知道书中的意思,她说她现在每天最少读一讲,我听了感触很大,既自责又惭愧。因为,我从小就在台湾长大,每天读的都是中文,可我每天学法不到一讲。

找到差距后,我觉得我也要一天读一讲,回台湾后我也和她一样一天读一讲。那是我修炼以来最在法上的一件事。

话说今年初能去曼哈顿,似乎是师父的慈悲安排,先是有同修在读书会上谈到,我们听到动了想去的那一念,结果母亲的经理意外的给她放长假,我们就去成了,将近25天的日子中,对我修炼有很大的触动。

我住在很窄的房子,必须克服没有家里舒适而起的安逸之心;同修都很忙,我必须学习以生硬的外语,独自向西人介绍晚会;我必须克服面对西装笔挺的外国人而起的怕心;更要学习长时间在街上舞龙舞狮以推票的活动。由于我的个子适合站后面,所以我几乎是弯着腰跟着前面同修的步伐,虽然腰很酸,又看不到正前方,但我信任前面同修的的脚步,试着努力舞弄出一些花式。

还有,因为观赏晚会,我找到了利益之心与妒嫉心。当我知道我让给同修的是贵宾席的票,而自己却是坐在几近看不到表演的位置时,心里波动不已。后来想到自己是来发正念除恶的,便很快调整过来。

晚会中我听到了关贵敏先生唱的《我是谁》,其中歌词说到:“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这句话给我很大的触动。我忽然警觉,我真的该精進了,而要弥补自己先前的不足与怠惰,恐怕连一天一讲都不够了,所以,我一定要加油!努力跟上大家,做一位合格的大法小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