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短信证实法的心得体会

台湾内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1月09日】

世上万物都是为了法而来的。在台湾,经过同修们几年的努力,又开辟了另一种向大陆同胞讲真相的新方法,就是用手机发短信,可以单发,也可以群发,将真相和突破网路封锁的方法发出去,方便又快捷,收到的人几乎都会看。手机短信是无国界的。并且有它的独特之处,可以打破时空的限制,随时随地都可以发,无论在家或外出都可以做。任何零散的时间都可以做讲真相之事。在大陆现在有很多觉醒的世人,也在大量、大力、大面积的参与用手机发短信。他们有的是为正义,有的是为积德造福,有的是为弥补过失,流动发送的方法也在打破邪恶的手机定位。

因应自己的条件,我选择了用手机发短信的项目,开始时,按照《测试手机号小册子》的方法,测试到有通的号码,赶紧发真相简讯给对方,每个可通的号码就是众生得救的希望。而工具只要一部手机,非常简便。

刚开始时,别看只动动手指头,然后贴近耳朵这么简单的动作。那时,我什么心都来了:对方会提问题吗?会提什么问题呀?我答得出来吗?对方会骂人吗?但立刻心念一转……嗯~我为什么做这件事?我不是师尊的弟子吗?不是要讲清真相救人吗?不是要完成史前誓约吗?有师在、有法在,还想这么多干啥呢?赶紧静下心来学法发正念,一切用正念对待。

有了开始的经验就一步一步走下来,渐渐的,那些怕心不见了,而且相对的在处理常人的事物时各种心也少了。在这个过程中体会最深的是“心越纯净做起来越顺利”。

去年底第一次接到大陆同胞一则退党简讯,我努力的用手机编辑简体字的内容加上退党证号回复。此后每天都有人退,我都一一回复。接下来的日子陆续都有对岸众生透过此方式来办理退党。我也抱着回复了就完事了的心态,对方来的讯息很快的也删了。但是过两天,是师尊的点化吧,认为应该一笔一笔的记录下来才对,想到了也就做了。果然,真神的是;过了一段时间,接到同修电话询问:某日、什么什么电话号码传来退党的,帮他退了没?有没有回复给他?我赶紧翻记录,将退党证号再给对方。感谢师尊呵护。

大陆等待得救的众生,有的非常急,一连传了两、三通的简讯,更有不少大陆同修退了以后,再表明他是同修,且大量的帮其他众生退。我同时使用两部手机,因此另一只手机也成了退党中心了。透过这支手机退的都是已经三退了的众生的至亲好友。也有一些受党文化毒害太深的,传来一些骂人的话,我就一笑置之。

但有的人回传简讯诬蔑大法和师尊,怎么办?我想到了:让我们的电话小组给他们这些人讲真相,有不少被我们电话小组给正过来了。有的我也给他们传了QQ号让他们上网聊。

有一次电话响了,奇怪!怎么不是简讯铃声?而是对方拨打电话过来的铃声。心里紧张了,要不要接听?没多久,哦!铃声停了。一颗悬着的心放下了,可是下次再有人拨来呢!接不接听呀?就是一颗怕心来了,还找一大堆理由掩盖。该我面对的终究逃不掉,陆续有众生回拨电话進来。怎么办?有个声音在我问自己!你不是要助师世间行吗?你不是要救人吗?尤其是主体上的大陆众生。师父不说过了吗!有师在,有法在,心念正,师尊时时呵护着我们的,怕啥?下次再有回拨电话过来,我一定堂堂正正的……就接了吧。

对岸陆续传来一些简讯字句,例如:“我不会传短信息,我要退党”,有的写道:“我不会用手机编辑,我的手机能容纳三百字,怎样才能把真相讲清楚,你弄好三百字的,传给我,这样我好传出去讲真相。”又有的写道:“你是那里?你是法轮功吗?”……;当然也有劈哩啪啦骂一通的;骂脏话的也不少。有一通竟是台商打来的,骂的真够难听的。在这对答的过程中,把“怕心”魔掉了不少。

从大陆回传来的简讯除了退党外,还有:“我们是××地区大法弟子,帮我们向伟大的师尊问好,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地区恶警迫害大法弟子得恶报,得了不明痛症,医院看不好,跳楼身亡”,有的写道:“我要参加你们”,也曾接到这样一则讯息“救救某个大法弟子”等等。还有对大陆现状不满的抒发、以及对大法的肯定、及对我们的感谢不一而足,但对我们的谩骂也是少不了的。

以上林林总总,我处理不来的怎办?找同修支援。如骂人的,该不该救呀?请电话组同修救。要更深入了解真相的,给QQ号请他上网或交给电话组。

我能顺利用手机发短信,要感谢所有同修形成一个相互支持的整体,也感谢同修找到便宜的电讯费,减轻大家的经济负担。以上是我传简讯证实法的心得体会,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最后以师父对《不分正法工作项目 大道无形有整体》一文的评语作为结束,师父说:“每个人修炼的路不同,证实法的方式不同,社会阶层不同、职业不同、环境不同都能修炼,这就是大法展现给修炼者的路。大法弟子是个整体,在正法中所做的一切我都是肯定的,都是在做大法弟子应该在做的。不同的做法就是法在运转中有机的分工圆容方式,而法力是整体的展现。”

让我们在正法最后的时刻,形成一个金刚不破的扎实的整体,以期能救度更多的人。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零七年旧金山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