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正基点 整体圆容证实法

辛明(大陆)


【正见网2007年07月06日】

几年来,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我时刻铭记誓约,排除干扰,紧跟师父正法進程,不断在法中熔炼和修正自己,做着大法弟子应该做的。

由于邪恶旧势力在迫害大法中,通过各种非法手段(如跟踪、监视、监听等等),恶意对众多同修不断炮制谎言,设置陷阱,制造事端,构陷迫害,给大法弟子证实法、救度众生,造成了许多严重干扰和负面影响;为此,在反迫害、讲真相、救众生中,有许多证实法的项目,需要同修相互补足和圆容,聚之成形,散之为粒,才能有效破除邪恶对大法弟子处心积虑的间隔和迫害,解体邪恶的种种谎言欺诈,成熟稳健的做好三件事;如此以来,我们如何始终做到以纯正的基点和正念,圆容同修,圆容整体,尤显重要和关键。

做为真正助师正法的大法徒,就要时时清醒的站在法的基点上,在切磋交流或报道同修证实法的相关信息时,要以负责的心态,以法衡量,正念圆容,无漏点,无偏曲;对一些未经证实的有关同修的修炼情况,交流时要正念把关,注意修口,不传扬,不议论;“即使同修有漏,也不允许邪恶迫害”,这其中就透着同修的基点正念,当然,这里不是有意认同和放大同修的执著,听之任之;而是如何在此前提下,以法为师,查漏修心,更理智成熟的在法中精進,做到整体提高,整体升华。

师父告诉我们:“如果你们人人都能从内心认识到法,那才是威力无边的法的体现――强大的佛法在人间的再现!”(《精進要旨》〈警言〉)

归正基点,修正变异,是我们证实法的基准,如同我们在瞄准打靶时,若基本的准星点都不正了,纵使如何瞄准,也是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正法修炼中,我们只有时时事事做到以法为大,一切从法上出发,为法负责,为同修负责,才能真正为自己及未来的一切负责。

目前,正法形势不断在快速向前推進,邪恶灭尽,真相大显,已近在眼前。在此以《大法坚不可摧》中的一段经文与同修共勉:“全面讲清真相,正念清除邪恶,救度众生,坚定的维护法……”

个人一点体会,欢迎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