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清雪证实法 民众觉醒选未来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18日】

2007年3月4日晚,东北地区普降罕见大雪。一夜时间,某乡镇的所有道路全都被雪封住,部分路段的积雪深达150公分,交通全部断绝,给当地民众的生产生活造成极大困难。

该镇大法弟子看在眼里,急在心上,雪一停他们就带上铁锹到各路段清雪。经协调,全镇一百多名大法弟子共分七个组,从正月十六开始,先清了四天。后来天又下大雪,他们又清了三天。七天时间该镇大法弟子出动一千多人次,共清出道路(包括村级道路)长达百余公里,使全镇道路畅通,交通恢复正常。

该镇大法弟子把清雪作为证实法救度众生的好机会。清雪时他们每隔一百米就在路边道路上悬挂一个大法条幅,主动向过往行人、车辆司机讲真相、劝三退,并赠送真相光碟。其中有个组的大法弟子开着一辆大板车,车前车后都挂着醒目的大法横幅--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当他们经过乡政府门前时,过往行人都驻足观看,路旁店铺里的人也都跑出来看。一时间街道两旁站满了人。当他们一眼看到挂着大法横幅、载着三十多名大法弟子的大板车时,刹那间都瞪大了眼睛,惊的目瞪口呆,继而面露笑容,伸出大拇指高声叫好。而迎面过来的汽车上的司机则鸣笛向大法弟子致敬,高呼:法轮大法好!大法万岁!

在大法弟子善行的感召下,当地民众纷纷觉醒,改变了以前由于受邪党毒害宣传而产生的对法轮功的偏见。一些村民热情的给清雪的大法弟子送水和食品,有的还主动加入到大法弟子的清雪队伍中,并劝其他常人退出邪党组织。也有个别村民给新闻媒体打电话称赞大法弟子助人为乐的高尚行为,对于邪党乱教面对百姓疾苦的漠不关心表示强烈不满。短短几天时间,该镇就有二百多人退出邪党组织,而明白大法真相的人更是多的不可计数,他们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了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