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体会

惠缘


【正见网2007年10月25日】

先感谢师父!感谢国外所有的大法弟子对大陆大法弟子的关切!

我在大法中修炼十年了,法理清楚,修炼的目地明确,坚定的信念无法改变。可是精進的意志却远不如以前了,明慧网上同修们的修炼心得交流让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也在不断的洗刷我被污染的心,促使我更加精進实修。由于我的表达能力太差,无数次拿起的笔都放下了。我知道我得到的是什么,我想让全人类的人都知道,可是又不知怎样表达,又不知从何处着首写。想告诉人们的太多太多了。

法轮大法拯救了我的灵魂

四十七年的人生经历让我在不断的问自己,人,祖祖辈辈的人就是这样的活着吗?喜怒哀乐生老病死?我听说人要经历六道轮回,我不想做人了,因为人实在太痛苦了;我不想做动物,不想做植物,因为它们都会随时被宰杀砍伐;我不想做空气,因为它也会被污染,我连神仙都不想做,因为他们也有争斗相互的伤害。我什么都不要做,只想让自己在空中永远的消失。听说人的命是天注定的,他凭什么就注定了我这样的命?他那样的命?

历史上所有的故事,已经结束的和正在继续的都是在重复。我不想看更不想再扮演什么角色。我人活着,我的灵魂早已死去。我的灵魂深处在呐喊:为什么?人活着究竟是为什么?神灵啊!我知道你们的存在,显现吧!快点显现在我的面前,我会抛弃一切追随你们,让我早点得到解脱。

神听到了我的呼救

九七年底得到奇书《转法轮》。在家自学,刚开始看的很慢,越看越快,一遍看完虽然没记住多少,可觉得改变了什么,认定了他(师父)能够帮我。看着师父的教功录像学功,学了一遍就躺下休息了,迷蒙中我的双手被温暖抓住火箭般的把我拽向空中,就到了一个房间,有个中年男士在正中盘坐,我却跪在他的面前失声哭诉:我再也不想做人了,做人实在太辛苦。心中的郁闷得到了倾诉,看到我停止了哭诉,他一句话也没说起身走了,我焦急的在房间里等他能快点回来,这时進来四五个中年妇女,我赶紧问她们,他上哪去了?她们没有理我,其中有一个拿了一件衣服说是要给我,我很不耐烦,坚定的说我不是要这个来的。她说这个不适合你,以后有适合的再给你。我醒了,其实我根本没睡,泪水还在,我只顾哭诉了,没有看清那个人是谁?是我要找的师父吗?我为什么跪在他的面前哭诉?起床去找教功的师父,找到炼功点才知道师父早就去了国外,太失望了,还好有师父的《转法轮》。我的性格内向,本来决定在家自己炼,但我知道我得到了什么,鼓起勇气参加同修们的集体学法,集体炼功。虽然我没有听到师父的声音,我知道所有的答案都在这《转法轮》里,大法拯救了我早已死去的灵魂。

法理让我懂得了人活着的真正目地――返本归真

学法中我明白了原来人的真正生命不是在常人社会中产生的。“人的真正生命的产生,是在宇宙空间中产生的。因为这宇宙中有许许多多制造生命的各种物质,这些物质在相互运动下可以产生生命,也就是说,人的最早生命是来源于宇宙中的。宇宙空间本来就是善良的,就是具有真、善、忍这种特性的,人生出来和宇宙是同性的。但是生命体产生多了,也就发生了一种群体的社会关系。从中有些人,可能增加了私心,慢慢的就降低了他们的层次,就不能在这一层次中呆了,他们就得往下掉。可是在另一层次中,又变的不太好了,他们还呆不了,就继续往下掉,最后就掉到人类这一层次中来了。”(《转法轮》)

掉到这里又为了追求幸福,就要去拼搏去争去斗,争斗中有意无意的就可能伤害了别人,伤害了别人就等于欠了人家的,欠了人家的以后就要去偿还。造成人所有不幸的根本原因就是业力,业力就是做了不好的事伤害了别人产生的,轮回转世不知有多少世了,积攒的德多福分多,业多痛苦磨难多,都是自己造成的。要想回去就必须要修炼――返本归真。师父亲自来接我们回去,并把我们生生世世所欠下的债都了结了,这样的机会开天辟地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紧紧的抓住这用生命都换不来的机遇呢?《转法轮》中有考题也有答案,修炼中我们做的都是选择题,其实我们不是不知道怎么选择,而是我们的人心太重,放不下的太多,直到现在我还在为自己找借口。在麻烦魔难其实更应该说的是在过关中,当失去什么的时候,在想我不想和常人去争什么,只想要属于我自己的。变异的人变异的社会,这魔难是不是强加给我的呢?我是一个真正走在修炼路上的人,学法中明白这里的一切和所有的人心都是要放下的,怎么能在这里找属于我的呢?一切魔难都是为了自己的升华和洗刷自己被污染的心灵。只要学法就没有过不去的关,想过就一定能过得去。

“……因为人类社会就是苦难与利益享受并行的世界,人生就是有很多的苦难,无论你有多少钱、什么样的社会阶层。"(《越最后越精進》)。修炼中明白了这就是这一层的法理,只有修炼走出去才能不被这层法所制约。

在修炼中救度众生

由于我们修炼的不足,人心过重,给师父造成了巨大的难度。让邪恶钻了空子,对师父和大法弟子疯狂的污蔑打压,我们伟大的师父没有放弃我们。师父为了拯救众生,为了拯救人类,拯救宇宙中所有的生命,一等再等。有的大法弟子为了维护法失去了生命,真正的大法弟子还有什么理由在这人心上纠缠不休呢?法是庄严神圣的,宇宙中的一切生命都应该维护法。

“正法就是正宇宙过去不正了的法,其中包括宇宙中一切高层生命与低层生命,当然也包括他们留在不同层次的法,以至传给人的修炼之法。”(《走正路》)

当今变异了的人类社会,特别是我们中国人在中共邪党的统治下,满脑子装的都是没有共产恶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歪理邪说,一次次的运动把中国人都搞怕了,反对它们、脱离他们,就会失去生命,就没有生命的保障,为了生存只能依靠它们,没有了道德良心。“人不重德,天下大乱不治,人人为近敌活而无乐,活而无乐则生死不怕,老子曰: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修内而安外》)。当我告诉人们人即将面临毁灭性的灾难时,听到更多的是快点毁灭吧。可是人们哪里知道人的死并不是一了百了。那些有名利权势地位的人都以为这一切都是共产邪党给的,没有邪党他们就没有了自己的名利权势地位,所以不肯退出邪党。其实人自己生命中有的,谁执政你都会有,生命中没有的谁执政你都没有。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偏离了法,我们成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的责任就是证实真、善、忍宇宙大法。铲除邪恶、让世人明白真相。

让我们坚定信念,法正人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