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悟如何修炼

天津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5月12日】

正法進程目前已到最后的最后阶段了。无论整个宇宙的正法还是作为个人的修炼;无论宏观还是微观,大到穹苍小到人间,一切的一切都是在事无巨细的同步的進行着。那么,也就是说我们在正法时期的修炼已经在人的表面上修了。而人的表面可以说是人心及其人的各种观念所要表现最为丰富敏感和激烈冲突的醒目的所在。还因为人的七情六欲皆是通过人的五官和肢体语言来表达着人际交流的讯息。但是我们也不要忘记,我们是真正走在神路上的人。越到最后越精進,以法为师,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同样在人际的交往中更要信守“怀大志而拘小节”的思想情操。惟有这样在做好三件事上就没有问题。而我们修好的神的那一面,因自身正念的强大,自然神通法力也会使我们运用自如,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我现在悟到:无论是在放下生死面前的关键时刻,还是在所有需要了断的大事小情上,“一个不动制万动”,守住自己信师信法的这一念;实在不能自已,听凭师父的裁决去留,我想我们每个大法弟子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坎儿。慈悲伟大的师父在最新讲法中,首先鼓励大家圆满已不成问题,但需要我们全力救度众生和向世人讲真相。我的理解,在我们向世人全面讲真相的同时,也要将我们大法弟子修炼人纯正而良好的风貌展现给他们(她们)。即便遇到不顺利或大相径庭的时候,也要能做到心如止水或不被对方牵制,给对方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我以为这也正是在修好自身表面的同时必经之所在,不可能逃避。

在我本人十三多年在大法修炼中的感悟:那份修炼的玄妙和美妙自不必多言,可是慈悲伟大的师父给予弟子美好的一切和无上的荣耀,那是如何也报答不尽的。但作为弟子我所应做到的就是绝对的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做好三件事,圆满完成史前大愿,同时也决不辜负宇宙众生对我们的高度期盼和无比重托。圆满随师还。

同时,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恭祝生日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