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法中成长

中国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30日】

我今年十六岁,我母亲于二零零零年六月份挺身而出,去北京证实大法,后被恶警抓捕、非法关押在拘留所,那时我在名、利、情的带动下曾说过一些伤害大法话,母亲看到我这样,就天天给我讲真相,给我讲一些在学法、修炼中感受到、听到的一些神奇故事,慢慢的我明白了真相。二零零一年七月份母亲开始带我通读《转法轮》啦,我开始走上一条真正修炼的路。现在想想,为了证实大法,付出的再多也值得。

一、第一次出门讲真相

二零零一年二月份,我第一次和母亲及同修去贴旗(真相条幅),当时带了九十多面旗,而且这些全都装在了我的书包里。因为是第一次贴旗,心里很害怕。开始时是我带着旗,母亲和同修阿姨贴,但到后来我和母亲与同修阿姨走散了。这时我的包里还剩下三十多面旗,我和母亲决定继续贴下去。当我们把旗全部贴完时,已经是夜里十一点多钟了。在那寒冷的冬天,虽然我的手、脸冻的冰凉,头发上都结了霜,脚也走疼了,可是我心里却很高兴,我对母亲说:“旗都贴完了,脚走疼了也值呀!”

现在我也经常和母亲一起去发真相资料,救度世人。随着发资料次数的增多,我的怕心也在逐渐的减少。每当它出现时我都会发正念铲除掉它,有时在发资料之前,我也会被求安逸心和惰性控制,不想去。这时母亲就会提醒我:“你是大法弟子,你是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来的。”

二、去掉贪玩心和怨恨心

由于没有扎扎实实的学法,没有真正的实修,在修炼的初期,我犯下了一个很大的错误,走了很长一段弯路。在二零零二年的夏天,我为了逃避学习,能有机会玩,说自己的天目开了能看到东西,并编出各种谎言让母亲带我去同修阿姨家。由于有些谎言与事实相符(都是旧势力往我脑中打的),这样致使母亲信以为真,被我带动出了对天目执著的心,不能自拔。当看到母亲和同修们耽误了大量的学法时间时,慢慢的我的心里开始自责了。有一次在师父的慈悲点悟下,母亲终于发现了我的谎言。当母亲把这件事向同修阿姨们曝光后,他们不但没有埋怨我,反而鼓励我,让我不要自责,赶快在法中精進。现在我才悟到,当时是不爱学习的心,贪玩的心,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要利用我的谎言达到毁掉同修的目地,这是多么的危险。

因为母亲和同修阿姨经常出去做一些助师正法的事,所以要把同修阿姨的女儿(小同修)留在我家,可能是由于我们俩以前生生世世的因缘关系,当我与她第一次见面时,就对她非常反感,而且极其强烈,她做的任何事都让我生气。有一次在邪恶的操控下,让我对她产生了很大的误会,我带着极大的怨恨跟母亲诉说事情的经过。当时母亲就提醒我中了邪恶的圈套,我也明白是我出了怨恨之心,可是当时的我已经掉在其中不能自拔了。她以前的种种不好全都闪现在我的眼前了,刚铲下去,一会就又愤愤不平的翻了出来,压也压不住。母亲一直在旁边与我在法上切磋,最后当“大法弟子是一个整体”这句师父的法打進我的脑海里时,我立刻清醒了,马上发正念:“铲除操控间隔我们俩的邪恶,无论我们俩前世有什么因缘关系,我都不承认它,否定它,不许邪恶迫害我。”当正法口诀一出,我对她的怨恨已经全部烟消云散了。再想她时一点也不生气了,也感到她很可爱了。

三、中考显神迹

在中考中,大法的超常在我的身上显现出来。数学考试时,由于紧张,所以前面有二十多分的题没有答上。当我答完卷检查时,仍没有思路,我非常着急。这时我忽然想起了自己是大法弟子,马上调整好了心态,请师父加持。心想:“我是大法弟子,我的路是师父安排的,其它任何安排都不要,全部铲除掉,有执著也不许邪恶迫害”。正念一出,顿时茅塞顿开,这些题全会做了。

由于我的作文水平不高,所以三年来,我写过的作文只有一篇是优等文。在中考前,我特意看了几遍这篇作文,并把其中的错别字全都改正过来。在中考时,当我看到语文卷中的作文题目时,我惊呆了――中考的作文题目竟然和我写过的那篇优等文的题目一模一样。记的语文老师曾说过,在中考中压上一模一样的作文题目的几率只有千分之一,甚至是不可能的。因为作文题目的种类千差万别,并且作文的分数很高,占卷面分数的五分之二。

正因为这些超常神迹的出现,最后我竟然以比录取分数线高出三分的成绩被省重点高中录取了。

当我与母亲切磋后,悟到了显神迹的原因:是因为这次中考,我有些地方同化了大法。①在中考前虽然学习很忙,但仍坚持挤时间学法;②在中考的前一天,数学老师曾告诉我们买带计算器的表,这样计算器就不易被监考老师发现(中考规定不许带计算器進入考场),可以用它来检查试题,母亲听到后,决定给我买一个这样的表。我立刻坚定的对母亲说:“我不要,这是作弊,我是大法弟子,我要考出自己的真实成绩来,决不能给大法抹黑。”母亲听后马上意识到自己错了;③在师父的慈悲点悟下,我和母亲放淡了对重点高中的执著;④在去中考的路上,母亲与司机讲真相时,我出了怕心,心想:“今天你还敢讲真相,要是被举报了,拉到派出所,耽误了我考试怎么办。”这一念一出来,我立刻意识到了这一念不对,这是怕心、私心,应该救度有缘人,于是我发正念加持母亲;⑤母亲经常发正念铲除妄想利用中考在经济上对我们進行迫害的一切邪恶因素。(低于录取分数线十分的需要花近二万元钱,才能進入重点高中)。虽然母亲失去了工作,但是母亲仍最大限度的把钱用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上了;⑥在中考中我想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否定了旧势力的安排、迫害,大法的神奇就在我身上显现出来了。

通过几年来的修炼,我的心性提高的很快,但是还是做不到时时守心性,还是有许多执著意识到了,却不愿抑制它,有些还是在母亲的强迫下抑制的,没有做到真正的实修。在今后的修炼中我会努力守住心性,做一名合格的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

师父,谢谢您的慈悲苦度!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