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患两种癌症 诚念“法轮大法好”绝地逢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6月07日】

我是一名“七・二零”以前得法的大法弟子,由于不精進,又不识字,只炼功,从没看过大法书和大法资料。可我总有一念,认为这个功法好,师父好,背着家人请了一套老师法像和法轮图,一直保存到现在完好无损。

这套功法真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当时日子过得还算可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迫害大法,我由于怕心,停止不炼功了。可是不好的事情就我家发生了。我丈夫是县化肥厂退休工人,两年前得了严重的食道癌,医院开刀动手术,开刀就花一、二万元钱,刀口开了半拉身子,缝了十八针。可动完手术吃饭仍不顺当,身体越来越弱,渐渐成了皮包骨头。

外债没还清,新病又来啦,丈夫开始气喘、咳嗽,到处寻医求药,家里人更着急感到真是雪上加霜。无奈于二零零六年十月初八日去市医院检查,结果食道癌未好,又诊断上了肺癌。全家人恳求大夫再作全面检查,什么B超、CT、拍片子等等。结果说是两种癌症的后期,叫回家准备后事。全家人苦苦哀求,医生大夫就是不给开药。

回家后第二天,不放心又去县医院门诊,又作全身检查,其结果与市医院诊断一样,不给开药,回家准备后事吧。

全家人商量,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亲人等死呀?没法只能叫村医又输了十天液,但病情逐渐加重,后又到别的诊所又打了十天点滴,仍然无效。从此放弃了治疗,不再用药了,丈夫不吃不喝又持续了一段时间。

在丈夫生命垂危的时刻,我到外村一老年大法同修家里,谈起丈夫的病危情况,老同修给了一个大法真相生命护身符,叫回家给丈夫带上,教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丈夫开始试着念,学会后不分天明天黑不间断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这几天,奇迹出现啦,二零零六年农历十一月初十的一天夜里,丈夫突然起来要吃东西。当时跟前没人,他自己也不知怎么做了一碗面条,三下五除二的吃下去了。全家人得知后,感到非常惊奇。从那天起丈夫开始能吃饭啦,而且不分白天和夜里,什么时饿就什么时吃,一天都能吃四、五顿饭,总有吃不饱的感觉。全家人看着他能吃饭后,什么气喘、咳嗽都没有啦,知道他的病好啦,并且知道是大法救了他的命,是慈悲的李大师从死亡线上把他拉回来啦,恩师给了他第二次生命。

全家人一起在师父法像前叩拜。从此家人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全家请两本《转法轮》,全家都走上了修炼道路。现在丈夫身体变化真大,能骑电车带着我赶集上市,还能骑电动车去县城。此事十里八方的都传开啦。再次感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