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故事:与圣人一面之缘足可超生

海岸


【正见网2007年10月05日】

记得上高中时,有一次在梦中一清二楚地看到自己搬到了一个新住处。印象最深的是卧室,一台写字桌及上面的台灯,一个旧沙发,一张单人床,床单的咖啡色纹感觉很温馨。我从来没想过要搬家呀,故就没在意这个梦境。可是,大概两个月后二姐找到我说姐夫刚分到一套两居室的房子,让我搬过去帮他们看家,随后我就搬过去了。当我买了个新床单,把卧室布置好并住下后不久,感觉这环境咋这么熟悉呀?突然才想起两个月前的那次梦境。当时感到不可思议,卧室的场景怎么会和两个月前梦到的一模一样!可见未来的任何事情都是有定数的,小到什么时候你要买一个什么颜色的床单!未来的事情会作为一种影像可以提前反映到人的脑海里,那过去自己亲身经历过的事情就更不可能消失,哪怕历经久远岁月。

言归正传,话说我修炼后深层记忆逐渐打开,记起了自己多次前世。记得自己最久远的一世是生活于水中。一条千年幽幽古河,蜿蜒于山崖之间,远处河边是一处高耸的悬崖,近处岸边是一片满是鹅卵石的开阔谷地,河道在这里变得非常宽敞,河水清澈而流速缓慢。风雨春秋全无觉,长在水中不知年。岁月悠悠,不知在水中过了多少年月。我在水里游来游去,很少见同类,由于地域偏僻,更难见人迹。水中看水外的世界真的是有光线折射的,但视野不像人理解的那样狭窄,就连河岸边的小石头在水中也能看到。看到远处的山崖也是随着水面波动而波动着的,在水下看外面的东西有点象影像,缺少真实感。看到什么感兴趣的我就跃出水面去看才能看到更真实、固定而不波动的原貌,我最喜欢看的就是远处的山崖。在水中对速度的感知和人是不同的,感觉自己游的是慢悠悠的,就像电影放的慢镜头感觉一样。水中生活长期的孤独寂寞使我感觉到好像在等待着什么。

这一天,晌午时分,有一个口渴的书生打扮的过路人来到河边,在用手捧河水喝。那书生身穿灰色长袍,头顶挽着发髻,三十岁左右,很英俊慈善。我当时在水中正无所事事的来回缓慢地游着,突然看到岸边蹲着个人在低头捧水喝,感到很高兴,因为在这里太难得一见人了。在水中我就冲着那书生游去,哎呀,他喝完水了,好像要站起身离开。我看来不及游到近前,就在河中心对着那书生飞跃出水面,感觉跃出水面很高且飞腾过程非常缓慢悠然。书生意识到我的存在,站起身友善地看着我,我们就这样静静地四目相对地互相友善地注视着,似在以这种方式互相打着招呼。我最难忘的记忆也就清晰地定格在这一霎那。

知道了自己过去世曾为水中物之后,曾不止一次的伤心流泪。可惜的是我记起的都是自己生活的周围环境,却没有看清自己到底是何物。水中游走起来缓慢,感觉自己身体较长,见到那书生时飞腾出水、缓慢升空很高,应该是条龙。常常感叹,《西游记》中曾有小白龙河水中等师父的故事,难道我就是现实中的翻版?自从与那书生一面之缘后,再也没有过转生水中的记忆,以后的多世都得以转生在人中:从战国时期一小国皇城守将,到唐朝战乱时期战死疆场的老将军,从丹麦王子,到清朝一位倔强爱生气的小王爷,再到民国初年的女兵。不久前才悟到,那书生就是师父在那一世的转世。师父生生世世,走遍千山万水、历尽人间艰辛与弟子们结缘。这真是:

造业囚于水,等师几多年
圣人缘一面,苦海终有岸

从我与圣人一面之缘即可超生的经历看来,世人啊,千万珍惜你们今天的旷世奇缘呀!而今圣人正现世传法,中国人没听说过法轮功的人应该极少。人们的一念之间真的可以决定自己的将来、甚至永远!得闻真、善、忍三字真言者足可超生。 善待修炼人者福报不可言,有机缘看到真相资料者缘分匪浅,明真相者回报不可限量。即使您不修炼,只要能静心读过一遍《转法轮》,足以转生为三界内不同境界的天人(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神)享尽千年逍遥福分。反之,迫害圣人之法及其弟子者,可想而知其所造罪业之大,下地狱也难以补其罪恶。可能无知的已经现世果报、祸及家人。惊醒啊,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