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轮回 (二)

唐凤


【正见网2007年08月25日】

五、在地狱中走来走去

在我十岁到二十几岁的这段生活中,多灾多难,真好象生活在地狱中。

一次我梦见自己在一个又长又黑又阴冷的地狱里,好象关在这里的人都犯了罪。有人手里拿着鞭子强制着那些有罪的人脱衣服干活,干很脏很累的活,没日没夜的让他们干,因为那地狱里没有白天黑夜,什么时间都是黑的。好象我也是有罪的,他们没有强迫我干活,我可以随便的走来走去,但是走到哪都看见那些监工拿着鞭子奴役着他们干活。哪个不好好干想呆着或想逃跑,就被狠毒的打一顿。我看着他们这样没有尽头的痛苦的劳动着,真不如一死了之。我想从这地狱中走出去,可是不知走了多少年也走不到尽头,也找不到出口。我好痛苦,我好绝望啊!我就在这痛苦的没有尽头的地狱中走动着醒来。

六、魂灵出窍

由于我总想出家修炼,削发为尼,但是父母千方百计的阻拦,又没有人告诉我到哪里修炼,更寻求不到真正的佛法,就是这样我无可奈何的很不情愿的结了婚。因为我不结婚,会影响我几个妹妹的婚姻。

婚后的几年里,病越来越多,越来越重,终于在我28岁的时右肾衰竭被切除。在我住院时,我真的清楚的感觉到自己死去了,因为我的魂灵真的离体了。就在我所在的病室的上空有一道梯子,梯子上躺满了死人,我从死人身上往上爬,爬呀爬呀,好累好累呀,我终于爬到了一个红色油漆的大门口。两扇大门敞开着,我筋疲力尽的坐在了大门口,我往下望去,看见和我住在一起的其他几位病人,看见自己的身体躺在病床上。我感觉自己的身体极度难受,要断气又断不了气,觉得不能呼吸了。我知道自己真的要死了,我大声的喊救命,可是喊不出来,我母亲就坐在我身边,我大声喊她,可她听不见!因为我根本没有喊出声音来。我就喊“医生救命!”我就这样一想,一位护士推着一辆放药的小车过来了,她喊了一声:“唐凤,起来打针。”

她这样一喊,我的魂灵唰一下就飘到我的身体上了,当时我就活过来了。我说:“医生谢谢你,刚才你要不叫我,我就死了!因为我的魂灵已经走了。”我拉着母亲的手说:“妈,你别离开我,不断的叫我的名字,不然我会死去。”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5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