辗转轮回为法来

静冉


【正见网2007年07月28日】

一、远古的记忆

梦中,我清晰的回到了非常久远的年代:(史前时期)那是一个非常荒芜的世界,周围的万物没有灵光,我一个人坐在那里炼功(和现在的神通加持法一样)身体有三、四米高,身上长满了灰色的茸毛……望着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世界,我静静的坐着,希望在我的意识中有所改变,但当时我无能为力,只是在冥冥中期待……

二、当释迦牟尼的弟子

两千多年以前,环境比较艰苦。在这么苦的环境中,人们善良的本性并没有迷失,敬佛修佛的人还很多;释迦牟尼佛在当时那么苦的环境下 传了他那一门的佛法,救度心存善念在苦难中的众生;我当时有幸成为释迦牟尼佛的弟子。

* 顽皮小子

当时的僧人都是行脚化缘以苦为乐的。我与众多僧人一起结队而行,真是风餐露宿,吃了很多的苦。因是出家修行,行乞中要到的食物中就有肉(大多是肉)也有其它的,虽然是出家人,但有时吃肉的欲望还是很大的,甚至很难抑制。这天也不知是哪个僧人化缘得的肉(有半个成猪那么大)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儿……(要来的食物按规定都不单独吃,留着用斋的时候大家一起分着吃)我实在抵不住那肉香的诱惑,控制不住自己,就偷了一块肉放在嘴里大嚼起来,很是过瘾……吃完就很后悔,恨自己太自私了,怕同门发现之后被责罚,那将是多么令人尴尬的事情啊!

真是怕啥来啥!忽然有一师兄发现肉被偷走了一块,就大声问:“是谁把肉偷吃了?”我不敢吱声,心里矛盾加害怕,慌作一团。我该怎么办?如果承认就会被大家指责,说我藐视佛门戒律,一定会被逐出师门的。我害怕已到极点,甚至不敢抬头。等师兄弟们的情绪稍平息一点后,我在尽可能失去一切中,毅然的鼓起勇气向众僧人承认了我的错误,任凭他们发落。后来他们大家商量之后,居然原谅了我,原谅了我这个(经常)喜欢淘气捣蛋的小子。我突然感到自己仿佛重获新生!我真切的感受到了同门弟子们对我的莫大的宽容,使我对修炼又充满了信心。

*正信者的悲壮

后来因为当时的国王听信了谗言,把正信的修炼者定为有罪。在一个大雪纷飞的日子,我与众多的僧人被囚车木笼押送执行的法场砍头。途中,很多老百姓登高跳望驻足观看,街道之上人山人海。国王如此昏庸!很多人都很同情这些佛门弟子,还有的人流下了同情的眼泪。尽管天气很冷,大家对佛法坚定的心却心如止水━━没有一个动摇的。砍头之后我们好似还活着,心里非常的轻松……

梦醒之后觉的身体凉嗖嗖的,因为那里飘着雪,这是元神進入那个空间的真实反映:也是当时人无知迫害正信时上天对人的警示……

三、危难之中得大法

二十三岁那年,因为身体的不适,迫不得已毅然辞去了艺术团的学业。走之前去义县大佛寺拜佛,记的最后拜的是释迦牟尼佛,(当时还不知自己曾是释迦佛的弟子)。我向释迦佛诉说人间的无常与苦痛,自己身体疲乏无力日趋严重,哭罢多时心中豁然开朗,内心也舒畅了很多。当时不知怎么回事?临起身时还羡慕的看了释迦佛一眼:“看你多好,修得佛正果,不入世间轮回。我若能得正果该有多好!”回到团里,一个要好的小姐妹告诉我,有一种功法最适合你(指修炼)什么功她忘了,让我去找。之后我们就分开了。

带着我梦中的心愿,我来到市里一家酒店工作,终日繁忙的工作令我心力交瘁痛苦不堪。我知道我所面临的就是死亡,我不惧怕死亡,也不想对谁说出我的痛楚,迷离中仿佛还有点什么事儿在等着我,我在痛苦与疲惫中期待着。正在我苦不堪言的时候,法轮功悄悄的走向了我,他象黑暗中的曙光,照亮了我的前方。三天后我的身体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象出生的婴儿一般健康,我的内心充满着说不出的喜悦。

三个月后回家乡,法轮显奇迹(见《法光散迷雾》),挡过了无常二鬼的索命,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时的那一刻,生命从此有了崭新的开始。还有许多奇迹发生在我身上,这里就不一一描述了。法轮大法伴随着我走过了十多个年头,尽管修炼的过程中经历了那么多的磕磕袢袢,但是我无怨无悔。因为人修成神的过程中必然要经历一些磨难与考验。这是我要选择的路,修炼正法,返本归真人成神之路。师父说:“难忍能忍,难行能行”,“心存真善忍 法轮大法成。”

珍惜吧!这就是我们千万年来苦苦找寻,苦苦等待的法轮大法(宇宙大法),主佛来接我们回家,千万不要错过这万古的机缘。如果错过了这次机会,回家就再也无期了━━接下来以师尊经文《志不退》(宋词)与同修共勉:

超越时空正法急
巨难志不移
邪恶疯狂不迷途
除恶只当把尘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耀人间三界出
法徒精進志不退
万古艰辛只为这一回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