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度众生步莫停

净莲


【正见网2007年10月02日】

妈妈前几天做了一个梦,我们觉得是师父对我们的点化,所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在最后的时刻要更快、更好地救度众生。不能停滞延缓!

在梦中,妈妈带我去见师父。我们到了一个市场,看到一个男子,腰里围了一个白色的布兜。可不知为什么,我叫那个东西“白布等”(音译)。那人问我们:“听说你们法轮功的领导要来啊?”妈妈告诉他,是我们伟大的师父要来了!

妈妈想要给他讲真相,三退。可我却说围着这种“白布等”的人都要等迫害结束以后再讲。我们就走了。

第二天,我们共同切磋,悟到:

1、有很多众生已经知道了更多的真相,都在等待着我们的救度呢!

2、妈妈和我都是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这其中确实有困难和障碍在里面(也有我们不精進、有怕心的因素)。自从看到大法弟子 “立刻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 的体悟后,我们都觉得,要是能够结束这场迫害,那可好了!我们可以大张旗鼓的去讲了,能够救度更多的众生。可是,潜意识里却可能放松了讲真相,三退的力度和积极性。也许这就是师父对我们的慈悲提示:不要等啊!(或许也可能是白等?)自从悟到这一点之后,我们立刻抓住一切机会做三退啦!无论邪恶的迫害何时结束,我们都尽最大能力做好我们该做的事!

3、这个梦也让我感到了我的怕心、求安逸心、期盼心和依赖心。我一定修去这些私心,提高心性,救度更多的世人!

这是个人体悟,层次有限,请大法弟子指正。同时,也希望我们都能利用各种机会,更好、更快、更彻底的三退,讲真相,救世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