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三界内的乱神与抓紧救度众生

广灵子


【正见网2007年03月14日】

师父新经文《全面解体三界内一切参与干扰正法的乱神》发表后,我看到在另外空间,师父已将弟子的功能打开,并形成一个整体。也就是说我们已经拥有了这方面的能力。有的能看到,有的看不到,但都一样起作用。让我看到了,也是有目地的,那么就写出来告诉大家,但这只是在我这个小小层次上看到的:

我们所说的一些邪灵等等因素,其实都不是想象中的东西,都是实实在在的物质存在。它们在三界的存在形式就是在三层天中。我们知道三界粗分是天上、地上和地下,它们的存在是贯穿于这三层的。它们的根都扎在地下,也就是阴间。以邪恶的“三个代表”为例,它的根是立体三角形的,整体是由四个三角形构成的,每个三角形由三条边组成,都是一根根的棍状的东西。在解体它们时,必须将每一根棍都打断解体掉,整个立体三解形才能解体掉,这个过程很费劲儿,其它的东西都是一样的。那么根断了,它们在天界上的生命也呆不住了,都散开了,掉下来了;在人这儿的表现呢,就是这些干扰正法的坏人在风雨的摇曳中等待着形神全灭。你不要看它们表面上是什么官,什么职务,有多大的势力,它们已经什么都不是了,已经没有魂了。

在三界内的天界,层层都有很多神,对于人来讲,它们都很有本事,加上旧势力在每一层都插上了一只脚,使得它们更是不可一世。现在,师父让我们处理的就是这些乱神。目前掉下来很多,因为下界没有根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目前的形式也就非同小可,救度众生的时间也就更加紧迫。所以,同修们要放下一切执著,做好三件事。定点发正念,抓紧有限的时间讲真相,让与你有缘的生命都三退(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三退,大面积的做),救一个是一个,其实给人三退的时间已经很少了,现在执著什么都没有用,只有赶快救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