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报应实录:儿子不孝遭天谴

晓辉 整理


【正见网2007年09月23日】

后周时,有个人姓王,字彦伟,河南人,为人凶恶好游猎。父母因为只有这一个儿子,所以对他非常怜爱。父母常常告诫他不要与恶人交往,不要狩猎,恐怕生命不保。但是王彦伟根本不听从父母的告诫,时常去狩猎,而且常与恶人交往。

一次,父母看见了他的恶行,非常生气,就将其打了五十杖。王彦伟因为身上有伤,所以不能出门,但是也因此非常记恨父母。

一天晚上,他趁父母睡着后,偷偷的将土袋压在父母的胸口上,自己则坐在上面,想让他们猝死但却没有伤痕,这样自己就可以逃脱干系。正当父母无法喘上气之时,有鬼来到堂内惊动了全家人。父母也惊醒,将王彦伟掀翻了过去。王彦伟仰卧在地,土袋则压在他的腹部上。父母赶快去搬儿子腹部上的土袋,但却怎么也搬不动。王彦伟却见鬼压在土袋上。他大声喊救命,但是全家大小以及邻居一起搬土袋,也无法移动。王彦伟的声音越来越弱,只得以手叩头,最后合掌而死。

(资料来源:《法苑珠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历史

神传文化网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