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轮回(七):船是空的

唐凤


【正见网2007年08月31日】

把房子搬了家

一次,梦见一户人正要拆房,打算盖新房,他们一镐一锨的拆着,我看了很着急。我说:“你们这样一镐一锨的拆到什么时候拆完?来我给你们搬。”我用两臂把房子一抱,就把那个房子抱起来放在一边了。他们惊呆了:“你怎么这么大本事?这么大力气?把一座房抱起来搬了家了。”当时我也很奇怪,我怎么这么大力气。醒后我才明白,师父早就给了我巨大的神通和智慧,只是给我锁着,让我搬房子,只是让我使用一点小能小术,更大的神通师父是不轻易让我们使用的,怕我心性把握不好。

船是空的

一次梦中梦见,自己站在一条大河岸边,看见有少数船坐满了人,在大河中央向远处划去,但是,岸边用铁链子栓着的船,大部分是空的。我看看自己那条船也是空的。醒后我感觉心中内疚,自己距离师父讲的“满载众生法船开”的标准差的何等的远啊。这是迫害初期的一个梦,我想这是师父告戒我,要抓紧讲清真相,救度众生啊。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66)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