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轮回(四):宇宙大爆炸

唐凤


【正见网2007年08月27日】

宇宙大爆炸

(一)

修大法后,我多次梦见宇宙大爆炸。一天梦中,我听到空中咔嚓一声巨响,我出门向东望去,看见支撑天体的巨大石柱被炸折了一根,另一根还立着,天门的石门也炸碎了,整个天体塌下来了,大石狮子也滚下来了,天体中的所有石头物体象洪水一样淹没着地球。我看到那石土的洪流已经来到了眼前,我大声喊:“快跑哇,天塌了!”周围的人看看我再望望天空,象没事一样,该干什么还干什么,我很痛心,他们为什么看不见?他们为什么不相信?他们都快死了都不知道。我想:看来人类是没救了,我必须把《转法轮》这部大法书带到身边,只要我活着,就不能把大法书丢失或损坏了。我在自己睡觉的那个屋找啊,翻遍了也找不到,我突然想起《转法轮》在我的工作单位镇政府的宿舍里放着呢,我想必须快去镇政府找大法书,就这样我就醒了。

(二)

梦见空中爆炸,只听轰轰的响声,天昏地暗,每当剧烈的爆炸一声,就有一股一股的烟雾在空中升起,然后散开,掉下来许多象飞机、汽车、动物和象人一样的残骸,但是有许多人从地面上往上飞,他们背上好象背一个什么东西,一个个的擦过云雾向深层空间飞去,逐渐消失。

(三)

梦中我面对东南方站着,看着天空又在发生大爆炸。因为当时是晚上,空中的巨响象霹雷闪电,一道道蓝光,看着从空中掉下来许许多多的石土,建筑物残骸和看不清的生命体,我周围没有一个人,我感觉好象周围的人都被炸死了,尽管这样,我还是大声的喊:“快跑哇!天塌了!”我想阻挡这一切的发生,可是却那样的无能为力。这时有个衣衫破烂的老头挑者一副箩筐来到我面前,这两只萝筐用布盖着,他把布掀开,象乞求我似的说:“大凤凰鸟都炸死了,就剩下这些小凤凰鸟了,你把他们收养下吧,”原来这个老头和这些小凤凰鸟都是从空中炸下来的。我望着这两筐小凤凰哭了,他们幼小的身体蜷缩着,哆嗦着,期盼着望着我。我说:“我很想把它们收养下来,可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活下来,因为空中还在接连不断的发生着爆炸。那老头无可奈何的挑着两筐小凤凰鸟走了。我在哭泣中醒来。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53)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