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轮回(六):大瘟疫

唐凤


【正见网2007年08月29日】

二零零一年我被非法关押在县看守所的一天晚上做了一个震撼人心的梦。

梦中,我来到一个村子里,发现街上死尸遍地,不仅有许多死人,还有许多死在地上的家禽家畜。街上见不到几个活人。有一群小孩靠着墙,面色蜡黄,奄奄一息。我突然意识到,这是大瘟疫到了。我心里怨恨自己为什么没有挨家挨户的教他们学大法呢?没有挨门挨户的讲真相?同时我也埋怨他们,你们为什么不学法轮大法?晚了,晚了。怎么办?怎么办?大瘟疫到了。我心急如火的大喊一声:“法轮大法好。”这时一群老头跪倒在我的面前,我心里非常高兴,“啊,你们承认造就你们生命的主了,承认造就你们生命的佛法了。”靠在墙跟的那群孩子也精神起来,也跑到我跟前来了。我告诉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你们就有救了。你们快去救人跑快点,一边跑一边喊:“法轮大法好,”谁喊谁保命。这群老头和小孩疯了似的四处奔跑边跑边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我又来到了一个集镇上,这里更是横尸遍野,站着的人没有躺着的人多,有些人躺在地上痛苦的呻吟着,有的还能站着的人痛苦的扭曲变形了。一会躺下一个,一会躺下一个,我哭了:师父,这都是弟子做的不好哇,没能救度他们。我用尽全身的力气举着双臂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这一喊,站着的都精神起来了,躺在地上的人坐起来了,一会又站起来了,我说:“你们喊哪,喊法轮大法好哇,李洪志老师会救你们的。”就这样,整个集镇一片喊声,只要能说话的都喊法轮大法好。我说:“你们快去救人哪,哪里有人就去哪里喊,看见谁让谁喊,谁喊谁保命。”人们摇摇晃晃的的边跑边喊。我也边跑边喊。这时听见看守所门口的警察喊我:“xx,你三更半夜的喊什么呢?”我才知道梦中喊出的声音把他们惊醒了,我说:“救人呢!”

我知道师父在点化我抓紧救度。我一方面要求释放,另一方面,我要让看守所被关押的人知道法轮大法好。白天我不停的高喊法轮大法好等口号,大声朗诵师父的《洪吟》中的诗。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867)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