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凯悟星人入侵计划(8)

张羽良


【正见网2007年09月04日】

星系末日

星际舰队在指挥官赛门的命令下,继续越过火星朝地球逼近。浑然不知覆亡危机已迫在眉睫的地球人类,仍沉醉在蓝色星球的美丽幻影中,做着太阳系霸主的春秋大梦,将外星人所特意留下的复制人技术,像古希腊入侵特洛伊留在沙滩上的木马般,毫无戒惧的高兴拥有,若不是神明的出手,人类还有没有未来?真已是不敢想像!

神明的动作,一如人类对外星人的全然无法估计般,一出手就让凯悟星人傻眼。在一片耀眼的光束之后,整个凯悟星系瞬间消失了。这一幕画面如现场转播般,出现在星际母舰上的异次元感应侦察荧幕上,直击显示幕的凯悟星人,个个看的目瞪口呆,简直不敢相信眼前所发生的一切,赛门更是整个人瘫软在指挥椅上,陷入极端恐惧的绝望中。

过去征服其它星系并毁灭被征服者家园的画面,突然在赛门脑海里一一浮现,他顿时领悟那些放在地球上空已观察地球活动数十万年的全形侦测器,所显示人类文明几度兴盛又几度毁灭的可怕定律 ─ 善恶到头终有报。莫非因果定律也适用在凯悟星人身上?想到这里,赛门激动的大喊:“这怎么可能!我不能相信!”

2亿年前将凯悟星人带离地球的神明们,再次出现在凯悟星人面前。而早已不信神明或说对神明遗忘已久的凯悟星人,这一次似乎没有了上一次的幸运!无形的热光在化尽凯悟星系后,开始清理待在太阳系的星际舰队,一艘艘星舰在看不见敌人,或即使看见也无力抵挡的情况下被摧毁,有的星舰即使匿踪躲在人类所处时空的海底下,仍被神明以不惊动人类的方式迅速清理。

当最后一艘凯悟星舰也就是母舰被摧毁时,指挥官赛门却在母舰化为尘土的瞬间,被带离母舰,他无法知道其他战士是否也被以同样方式处理,他更不知道神明为何要留住他的性命。在知觉复苏的那一刻,一个温暖而明亮的声音由远而近柔和的响起,呼唤的竟是他的名字。

神明现身

“这是一个光的世界吗?我倒底身在何处?”苏醒后的赛门惊讶地看着环绕在他身边四周数不清的各种颜色光点,这些光点像微风轻拂般掠过,几乎碰触到他。在与光点近距离交会的瞬间,这些色彩缤纷的光点幻化成一个个绝世的美丽容颜对着他微笑,原本就觉得人类长的很好看的赛门,见到这些飞翔中的美丽身影,让他更是几乎忘了呼吸,嘴里喃喃的说:“太美了!没想到这个宇宙竟有如此美丽的生命,地球人虽好看,但与这些‘人’比起来,还是差的太远了。”

“赛门”那个温暖而明亮的声音再度呼唤他,才遭剧变又乍见奇景的赛门有点反应不过来。“你无须讶异,欢迎你来到神国的世界”,一个身躯高大闪闪发亮的神出现在赛门眼前,一席黄色的长袍露出左边的肩膀,一头蓝发相貌庄严。

“我知道你心中存有许多的疑问与不解,但为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你尽管把你心中的疑惑说出,我将尽可能用你能理解的方式,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这样你觉得好多了吗?”神明的嘴看不出开合,但发出的声音正是清楚的凯悟星语,赛门怔怔的望着寻觅已久终于现身的神明,刹那间震惊与敬畏取代了之前还想与神明一战的勇气,好半天说不出话来。

“要问什么呢?2亿年前为何要将凯悟星人带离地球又放手不管?为何今日要消灭凯悟星系?神明的世界到底在哪里?为何要创造出人类?而长相却几乎与神明一样?为什么?……”一连串的问号在赛门脑海中流转,还未等赛门想清楚,神明就开口说话了:“这些问题都问的很好,其实我正准备将这些事与宇宙中更大的秘密告诉你,也该是让你们这种生命和人类了解宇宙真相的时候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