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凯悟星人入侵计划(7)

张羽良


【正见网2007年09月03日】

飞奔的银河系

当凯悟星际舰队一一通过时空之门向太阳系進发时,星舰指挥官赛门却接到了等级为特急件的及时侦察传输影像报告,报告中透露了一个惊人的讯息,太阳系位置所属的银河系正以惊人的速度脱离原来的位置,向未知目的地前進。

“怎么会有这种事?” 看过报告之后的赛门不禁眉头深锁,他连忙要求部属召开紧急作战会议,星际母舰的作战会议中心也顿时忙碌起来。战情分析官尼尔在获得最新的情报分析数据后向赛门报告:“坏消息是K1595992900银河系(凯悟星人给人类所居住的银河系设定的编号)移动速度已趋近凯悟星舰的作战行進速度,并有继续加快的可能性;好消息是它的行進方向正朝向我们。”

经过一番沙盘推演后,赛门下达了继续前進的命令。他打算在与K1595992900银河系交会的那一刻,将整个星际舰队“带入”K1595992900银河系,并观察与研究它移动的动力来源与因素,毕竟那里还有一个对凯悟星人而言最重要的地方,也就是他们的起源地 ─ 地球。

凯悟星人灌输给人类执行的复制人计划已接近成熟,全面取代地球人的入侵任务将要展开,如箭在弦、如子弹上了膛,这策划了许久的重返地球行动,似乎很难因外在因素的改变而改变。但宇宙的浩瀚无奇不有,即使是征服许多时空,拥有极高度科学文明的凯悟星人,也还是有他们意想不到与无法用科学解释的现象发生。

重返太阳系

2007年,凯悟星人启动了复制人计划,由于K1595992900银河系的移动,他们缩短了超时空飞行时间,星际舰队在地球北半球入春之际進入了太阳系范围(为执行复制人计划,舰队仍未進入人类所存在的时空中,以免被人类察觉)。

当先遣战舰通过木星时,一件不应该发生的事情发生了,3艘尚未進入太阳系的补给舰莫名其妙地,在未发出任何求援信号的情况下消失,让整个星际舰队陷入一片不安之中,这对南征北讨向来无往不利的凯悟星人来说,是从来没有过的事。然而,接下来的事件发展,更远远超出赛门指挥官的预料之外。

母舰上的多次元时空强力搜索雷达,日以继夜的搜索凯悟星人已知的18个异次元空间,却一无所获。苏联的科学家曾针对宇宙起源的大爆炸理论,加以研究分析后指出,如果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就不可能只炸出一个时空来,而应该是有20几或30几个不同的时空。

在人类的科技文明还无法开启宇宙之门前,凯悟星人早已发现宇宙的结构非常复杂,同样是由分子所构成的时空中,只要分子粒子的大小不同,所形成的时空就不同。他们甚至能隐约探知原子所存在的场,是一个极其微观的庞大世界,但苦于科技的限制,一直无法突破障碍一窥究竟。然而人类仍紧守着人体感官与现有科学仪器所能感知的这个时空,固有而僵化的观念,障碍着人类对宇宙真相的探索能力。这也是为什么凯悟星舰就隐匿在比太阳系所在位置更小分子的异次元时空中,人类却侦测不到外星人踪影的原因。

“难道神明真的出现了吗?”赛门陷入了沉思,这件事让他感到困惑与害怕,当然更有些气愤。他想,“这件事若真是神明所为,为何神明到现在才出手阻挠,之前星际舰队進出太阳系数次,又为何不见神明现踪呢?不行!我绝对不能放弃,凯悟星人已非昔日被神明驱离家园的原始种族,我们的科技文明早已称霸无数星河,这次会被袭击,完全是出自于我的大意之故,没有派遣战斗舰护航才会出错,现在星舰战斗群都已群集太阳系,凯悟星人绝不会如此轻易被击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