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凯悟星人入侵计划(6)

张羽良


【正见网2007年09月02日】

尤里・加加林失踪之迷

关于加加林的失踪有多种版本,但是至今没有人能够真正解开加加林失踪的谜底。俄罗斯一家名叫“UFOLOG”的网站披露,加加林当时并没有死,而是被外星人劫持了。1961年4月12日加加林在乘坐“东方一号”宇宙飞船环绕地球完成轨道飞行,开启了人类踏入太空的序幕后,便成为本次人类文明历史上第一个進入太空的人。

不久,加加林和同僚在一次飞行任务中发生意外,苏联塔台接收到的最后一次通讯信息是:“我们飞入一片光雾中,飞机已无法操控。”之后飞机便坠毁了,同僚的尸体被寻获,却始终找不到加加林的尸体,他倒底哪里去了?或许正如失踪于百慕达三角洲的许多机舰般,为人类无法解开的众多迷团中,再添一桩。其实有一个人是知道这件事情真相的,他甚至就是这件事幕后的真正导演者。

经过了一百多天的星际飞行,庞大的凯悟星系战舰群已逐渐接近地球所属的银河系。重启全型侦察器并加以解读,赛门指挥官对暂离银河系这段日子,小小地球上所发生的一切很快就完全掌握,他的嘴角泛起一丝笑意,“地球人竟能将尤里・加加林的失踪,怀疑到可能是被外星人绑架,这点还算是有点头脑。”

尤里・加加林的失踪竟真的是被凯悟星人绑架了!可怕的是,他还不是第一个被外星人绑架的人类。远自凯悟星人第二次到地球来时,便开始抓捕地球人,一些偏僻乡野间的农人是他们下手的第一个目标,渐渐的在城市中,比较独来独往,失踪了也比较没人会关心与注意的人,也成了他们抓捕的范围。凯悟星人为何要将地球人抓走呢?或许走一趟动物园你就知道了。

人类将各种动物关在不同的兽栏内供人观赏,人类并不会觉得这是一种对动物残忍的行为,因为人类将动物视为低等的生物,也不会考量被关的动物需不需要自由,而凯悟星人正是以这样的心态和同样的做为来对待人类,以及宇宙中他们历次星战所征服的其他外星人。在他们想法中,地球人只是低等的生物,除了人体结构比较完美外,其余的包括智商与科技水平,都还远远落后。

被抓捕的人类都被先進的外星医药科技刻意延长了寿命,原来在地球上能活数十至上百年的寿命,到了这里都被延长了数百年,长寿到了这里变成一种讽刺,更成了一种恐怖的绝望。在人类动物园区里,加加林被单独关在一个展示间内,展示牌上写的是,“近一万年来第一个离开地球大气层的人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