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小说:凯悟星人入侵计划(1)

张羽良


【正见网2007年08月28日】

假做真时真亦假,
真作假时假亦真;
虚实之间真机现,
能悟能得自有缘。


前言

宇宙中到底存不存在外星人?至今仍是众说纷纭,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然而浩瀚的宇宙,人类现有科学技术所能探知的范围仍是小的可怜,连太阳系本身所存在的银河系都还无法一窥全貌,更别提存在宇宙中其余近30亿个银河系。

人类的科学只能验证它所了解的学理范围及探测现有仪器所能探知的领域,超出它知识与能力范围之外的宇宙真相,我们似乎只能认定属于科学的未知范畴,还不能定义其绝不存在。

然而人类总习惯于活在科学的保护伞下,将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一概说成是自然现象,这种面对真理的态度,让人类正一步一步掉入,宇宙中其他高智慧生物所设下的圈套,一个关系人类存亡绝续的危险深渊。

话说公元1626年8月的某天深夜,欧洲法国巴黎上空出现了一个碟形飞行器,它圆弧的锐边闪着一明一灭的各式彩色光线,在停留了约5分钟后,迅速地以大角度攀升划过黑暗的天际线,消失在巴黎城西北方的夜空中。或许是夜深了,地上的人们还正做着好梦,所谓的第3类接触丝毫不曾发生。

数十艘形状各异的奇特飞行器,迅速地远离太阳系而去。星舰指挥官赛门在星舰日志上写着:“今天是凯悟星系时间2亿零90年8月11日(地球时间公元1626年),在完成对地球第3次侦察任务后,我们正准备返回凯悟星系,若能顺利排除河曲银行系附近的黑洞干扰,太阳系星际舰队预计266天后返抵星舰基地。”

凯悟星系

对于地球人而言,这是一个壮观而难以言喻的世界,凯悟星系的生命长得就像地球人所想像的丑陋外星人模样,但从他们的城市外观来看,你一眼就能知道这个外星世界的科技文明相当的先進。几千层高的大楼到处耸立,飞行器四处穿梭,两个太阳发着一蓝一绿的柔和光线,提供了照明且一点都不刺眼,由于位置正好是一东一西,所以显然也没有白天与黑夜的分别。

指挥好28艘星舰停泊,赛门指挥官走出母舰搭上意想飞行器离开基地,他看来满怀着强烈的情绪,似乎想尽快去完成一件事那样,行色匆忙地一如离开地球时那般奔急。回航时原本单程通常要花上425天的太阳系航程,赛门下令舰队以作战A级速度急行,所谓作战A级速度相当于是太阳系光速的55万倍。

意想飞行器接收到赛门脑波发出的指令,迅速地朝凯悟星系联合总部飞去,没多久眼前出现一幢高达7200层的橘黄色大楼,“到了!”意想飞行器提醒赛门并自动接受大楼发出的红色光束导引,平稳地降落在大楼侧面专属的停降区中,凯悟星上的建筑物几乎都是单一色调,但颜色的种类却比地球上的颜色更丰富而鲜艳。

走進总部大楼的光波输送室,塞门脑海中闪现一念:“带我去7195层”,2秒钟之后他已经出现在总部联合议会中心门口,而联合议会议长庞德罗夫暨各星球代表以及星系入侵作战总司令马杰斯,正等着听取他关于太阳系状况的最新简报。

(待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