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谈“坚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7月18日】

当我在参与证实大法、讲清真相的时候,遇到来自不修炼的家人的干扰或同修配合上不能协调一致的时候,我就会想:“以后不再参与这个项目了。”即便我事后还是会去参与,但是当时就是动了这么一念。

今天又遇到同样的干扰。我忽然明白了:我对修炼大法、救度众生的心还是不够坚定的。因为一个肩负重大使命的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在遇到任何困难的情况下,救度众生的心应该是坚如磐石、不可动摇的。而我却因为家人的反复干扰而想要改做证实法困难度比较小的项目,其实这也反应出自己的情和私还没有完全的放下。

师父在《洪吟・坚定》(二)中说“觉悟者出世为尊 精修者心笃圆满 巨难之中要坚定 精進之意不可转”。同修们!我们都应该扪心自问,在实修过关中,我们有没有真正做到在遇到任何困难之下,证实大法、救度众生的心都是那么的坚不可摧、那么的坚定。如果真能做到的话,此时我们就是一个金刚不动伟大的神,邪恶看到我们都要害怕,都会胆颤心寒!

瞬间感悟,与同修共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9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