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党文化―“因信仰走到一起”的婚姻?(三言两语)

文雄


【正见网2005年07月08日】

在同修的交流中我们时常听到同修羡慕的说:“他们因为信仰走到了一起。”我认为此言不妥,是党文化残余。实际上就是常人听到这话也会多少感到有点不对劲,认为你们炼功炼得有点怪。

实际上,这句话我们经常在共产邪党的宣传文章中看到,在“信仰”的幌子下,XX党的干部进城后可以撕毁与结发之妻的婚约,娶一个能做自己女儿的人做二房;政治运动中夫妻可以为了“信仰”出卖对方和家人;上至总书记、国家主席,下至小小的地方干部都可以利用手中职权,以“信仰”引诱,威胁妇女,肆意淫乱。从某种角度讲这正是共产邪党破坏传统文化,否定“姻缘天定”的说辞,从婚姻上破坏了人类的道德。

我们信仰法轮大法,他使我们信神,相信缘份。只有夫妻真正的认定对方是老天给自己定下的一生伴侣,是生生世世的因缘促成的,才能安心的与对方同甘共苦,夫妻关系才会稳定,婚姻家庭才能得以维系。信仰法轮大法的人太多了,我们并不是因为对方也信仰法轮大法而成就婚姻,可是我们相信姻缘天定,大法在圆容着一切,包括人中的姻缘。

(English Translation: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3190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