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暴力遣返 台湾立委要求政府关切(图)

台南法轮功学员


【正见网2007年07月08日】

六月廿七日及廿八日在香港遭遣返的台南地区部分法轮功学员,三十日至立委李俊毅位于台南县归仁的服务处陈情。李俊毅仔细听取学员讲述香港警方以不人道方式处置遣返经过,表示对香港政府屈从中共,非法暴力对待、遣返台湾人民,将要求外交部代表国家向香港提出严正抗议、要求香港政府道歉,及串联国内有政治影响力的人与国际合作,迫使北京做出让步。

立委李俊毅接受遭遣返的部份法轮功学员的陈情书

遭暴力遣返的林坤秀学员表示,我们去香港的目地,是希望更多的人呼吁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及活摘器官。她说,香港有必要动用超过百名武警,持长枪以小碎步逼近少数几个的学员就范吗?

李俊毅指出,将要求外交部代表国家向香港提出严正抗议,除要求香港政府道歉,也要保证未来不会再发生这些事情,这是应该由国家出面来做的。法轮功学员也同样是我们台湾的人民,出国受到这种不法的待遇,政府要为人民主持公道。

立委李俊毅倾听学员的陈情

李俊毅在办公室里接待陈情的二十几位法轮功学员,他说不要怕xx党,信心是最大的资源。学员则吁请政府正视香港政府屈从中共非法暴力遣返台湾人民,要求香港政府遵守基本法,拒绝中共迫害法轮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