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前的经历

松下云


【正见网2007年06月02日】

我听我母亲说,她奶奶下葬的时候,本来是下午,但墓所在的东方却如有满天红霞,有懂风水的人说我家肯定会出非常之人。

我还听我母亲说她生我刚满月的时候,本来是晴空万里,突然间风云变色,雷雨大作,一个红色的旋雷在我家的院子转了三圈,然后呼啸而去。所以我从小隐隐约约知道自己长大后要做一些非常的事情,小时候喜欢一个人独自在山间游玩,总觉得以后会有什么大事在等着自己。

86年读高中的时候,我看见化学课中的电子云,心想:莫非这也是一种宇宙?后来也在学校背后的深山、山洞打坐,出定后看见一个如月亮大小的光团在眼前出没,有时是一道紫色的闪电从地上冲起;有时还在上课,突然也一道白光从头部打出去;或在睡觉时要睡非睡的时候看见许多华丽威仪的古代帝王,或一个全身透明的罗汉从自己头部象水似的灌下来。而有次非常清晰的看见用隶书写的五言诗,但看不清内容,跟后来看见师父写的一模一样,有段时间甚至自己能很清晰的看见一朵如莲花样的金色彩云一直照在头顶上。

后来大学毕业后,遇见些懂修行的人给我算命如出一辙:按命理看应是星宿下界,但至于要做什么事大都说不能说。有个人一看我还居然说在他眼前出现关于我的一首诗,但我们从不认识。后来我得了法,才渐渐明白了许多。

权当故事,不必执著。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