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折的孩子

幸存


【正见网2007年03月29日】

有个名叫林林的孩子的可怜经历让我想写点东西的想法由来已久,但就是迟迟没有动笔,因为我不知道怎样下笔才能写的更好一些,才能更准确的表达我的心情。

林林于一九九八年出生,具体日月不清楚。小林林出生于一个修炼大法的家庭,爸爸妈妈、外公外婆、两个舅舅全都修炼大法,家庭环境非常祥和,大家在大法的沐浴下生活的和睦安详,小林林的童年也充满了幸福快乐。每当大人炼功时,小林林表现的非常听话,自己静静的躺在床上玩,从不大哭大闹影响大人炼功。然而,九九年以恶魔江xx发动的对法轮大法的迫害彻底摧毁了林林和整个家庭的幸福。

就在小林林不到一岁的时候,邪恶的迫害开始了,林林的外公、妈妈因为去省政府为大法上访,被当地警察接回后拘留十五天,只好由外婆照看;就在林林一岁多点的时候,妈妈和别的同修一起去北京为大法上访,被当地警察接回后拘留多日,小林林只能由外婆照料。就在邪恶的警察把林林的妈妈非法判劳教准备送劳教所的时候,爸爸把妈妈通过关系救了出来,从此一家人带着孩子过起了流离失所的日子。

林林的小舅因为向世人讲清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被非法劳教一年,解除非法劳教后,小舅仍然初衷不改的向世人用各种方式讲清真相,由于小舅利用电视插播向世人讲清真相遭到邪恶警察们的通缉。有一次,就在全家熟睡之计,邪恶的警察用炸药把林林家临时租住房屋的防盗门炸开,其动静之大吓的年幼的孩子哆嗦不已,冲進来的警察不由分说扑到床上把睡在床上的大人骑在身下拼命的压住,并竭嘶底里的喊“别动!别动!”随后把全家人绑架到公安局。由于小舅没有和家人住在一起,幸运的逃过了这次绑架。从那以后年幼的林林看到穿警服的警察就哆嗦,嘴里不停的说:坏人!坏人!!

到公安局以后,孩子由于受到极大的惊吓刺激出现严重昏迷状态,警察只好让林林的妈妈和外婆带着小林林由两个警察押送到一个私人诊所看病。好心正义的医生明白造成林林昏迷的原因后,凛然的斥责警察的执法犯法,人性无存,说的两个警察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在请示上级后把林林的妈妈和外婆放回了租住的地方。而爸爸和外公则受到警察的严刑逼供,让他们说出小舅的详细情况,由于家人确实不知道林林小舅的真实情况,刑讯逼供也不起作用的情况下,警察勒索家人给每人交五千元现金的保释金才可以放人,最后就在林林大舅妈交了六千元的保释金后才把爸爸和外公放了回来。后来,邪恶的警察通过监听跟踪等卑鄙手段,把林林小舅绑架,并被非法判刑二十年,至今受着中共邪党严酷的监禁迫害。

二零零三年年初林林全家逼迫又回到老家居住,但依然受到当地恶警的骚扰。快到“五一”的时候,恶警们又上门骚扰全家,威胁林林妈妈不要乱走动,不要说有关法轮大法受迫害的话,否则就要送她去劳教所,为了躲避邪恶的屡次骚扰,妈妈再次决定带孩子外出逃避迫害。结果就在逃避的途中出了车祸,可怜的林林当时被夺走了幼小可贵的生命,一个还没有踏入人生轨迹的幼小生命永远的闭上了双眼,带着家人无尽的思念就这样凄然的离开了爱他呵护他的家人。

如果没有江xx发动这场惨绝人寰的对修炼法轮大法弟子的迫害,我坚信小林林至今会活泼可爱的成长在这个世界上,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舅舅们会一如既往的那么爱他,他会和别人的孩子一样快乐健康的成长着,可就是这场亘古未有的迫害过早的夺走了他珍贵无比的幼小生命,留给家人痛苦的回忆。

小林林就这样在躲避恶党迫害的逃亡路上静静的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